迷人的 睛會為你增添魅力,但現在大多數人的生活方式導致雙眼不再水潤、明亮,有各種問題,但只要全天六個時段分段護理,就能重新擁有明亮雙眸。

  第一時段: 7:00—9:00

狀況:黑眼圈、雙眼浮腫、紅血絲

解決方法: 給眼部和眼周做個按摩,以此來緩解 皮膚疲勞 吧。 另外拿出頭一晚放在冰箱內的礦泉水,微閉雙眼,將礦泉水的底部從眼窩處輕輕滾動至眼角,一分鐘後,哇,你明顯感到雙眼涼爽無比,哪裡還看到晨起時的“ 金魚眼 ”,對於強烈影響形象的黑眼圈,最快而有效的方法: 遮瑕膏

  第二時段: 10:00

狀況:眼睛酸脹、臉部和眼周的皮膚都緊繃繃的

解決方法: 看球中場的時候,抽個空檔給自己“小息”一下,找個靠窗的位置,用 子深吸氣的同時開始閉眼,吸到不能再吸的時候,緊閉雙眼,一直睜到最大;恢復正常唿吸後,雙手握拳輕輕敲打頭頂幾次。 重複2-3次後你會發現面部和眼部的皮膚舒服了不少哦。

  第三時段: 12:00

狀況:眼皮沉重

解決方法: 該給自己放“大假”了。 吃完清淡又能補充 能量 的午餐後,稍事休息就來做個簡單的“眼球運動”吧,放鬆雙眼,視線不要落在任何目標上,然後緊閉雙眼,保持2-3秒後,突然睜開雙眼,再保持2-3秒。 頭不動,將眼球分別向左、右、上、下轉動,並分別保持2-3秒。 做完後,就去打半個小時的盹吧,對提升整個下午狀態都具有決定性的作用。

  第四時段: 15:00

狀況:看東西有點模煳、眼睛乾澀

解決方法: 按下暫停鍵,起立做做“課間操”吧,站立,把雙手以比兩肩稍寬的距離輕放在你面前的電腦桌上,然後向後移動雙腳直至身體呈前推的姿勢,雙臂撐住但可活動自如。 彎曲雙臂使兩肘朝外,慢慢朝電腦桌前降低胸部。 頭、背、臀及腿保持在一條線上。 保持這個姿勢2秒鐘,然後起身,重複這個動作數次後,你會發現頸肩的酸痛減輕了不少。

第五時段: 18:30

狀況:雙眼無神、 無力 、渾身無力

解決方法: 回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 卸妝 ,分別用專門卸眼部和臉部的 卸妝油 洗去停留在你臉上一天的化妝品和疲憊,清潔完後記得拍上 爽膚水 保濕 吃完晚餐後到小區裡 散步也是不錯的選擇,既幫助消化了食物又恢復了精神。 

  第六時段: 21:40

狀況:熬夜造成的黑眼圈、眼袋明顯

解決方法: 眼部瑜伽“燭光冥想”可以幫助放鬆心情、情緒安定、強化目力,一起來學習下吧:選擇一個舒適的坐姿坐好,在暗室中,點燃一支 蠟燭 放在面前1.5-2米遠處,高度和雙眼在一條水平線上。 挺直嵴柱,放鬆全身。 開始時閉上眼睛,然後睜開雙眼注視前面的燭光,盡量不要眨眼,你可以在心里數數,看看自己能夠堅持幾個數,同時讓唿吸放鬆平穩,但眼睛疲勞或是有眼淚要流出的時候就閉上眼睛;放鬆眼睛的肌肉,同時想像燭焰在眉間燃燒,保持一分鐘。 然後睜開眼,再次凝視燭光,然後再次閉眼休息。 這樣重複6次,凝視時間可以從1分鐘增加到3分鐘或者更長的時間,然後用相同的時間休息,如有酸脹、 ​​流淚 屬正常現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