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3屆布魯塞爾旅展落幕,台灣館獲得主辦單位與現場觀眾一致好評,並認為這是今年布魯塞爾旅展的最佳傑作。

 

今年是台灣連續第8年參與布魯塞爾旅展,配合主辦單位首次規劃亞太展區,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發揮創意巧思,打造台灣館為現場最受矚目攤位。

 

台灣館的位置正好介於中國大陸館與美國之間,駐歐盟代表處精心規劃,台灣館採完全開放空間設計,並融合溪頭竹與平溪天燈等精美看板,5天展期詢問台灣觀光資訊的人潮非常踴躍,不遜於中國大陸與美國館。

 

此外,國民大戲班的演出,更為台灣館增色。國民大戲班曾多次赴海外參加旅展,這回他們在5天展期中演出15套節目,不論是跳鍾馗或是台灣民俗舞蹈,都讓主辦單位與到場參觀民眾留下深刻印象。

 

為表彰台灣館,主辦單位特別請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新聞組長王振臺發表感言。他說,布魯塞爾旅展規劃亞太區這是非常好的創意,因亞太區的規劃,今年詢問台灣觀光資訊的民眾超越歷年。

 

王振臺期待,明年布魯塞爾旅展能繼續保留亞太館,使亞太館的設計成為布魯塞爾旅展的優良傳統,尤其今年是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加上台歐相互開放免簽,相信更有助於雙方之間的觀光旅遊交流。

 

根據主辦單位統計,自2004年起,布魯塞爾旅展參觀人數連續幾年持續成長,2010年達11萬餘人次,較前1年成長5%,自2004年起總計成長42%,是歐洲各國觀光旅展中少數參觀人數成長的旅展。

 

主辦單位估計今年參觀人數也將超過11萬人次,而比利時每年有640萬出國旅遊人次、約占總人口數近65%,旅遊花費約75億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