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能遊走紐西蘭一回,又貪心的想一次感受南島的天然景致與北島的火山奇景,那麼南北島雙行的旅遊計畫格外需要高手來規劃,若不是自助旅行而是團體行程的話,「景點的銜接」、「交通段安排」、「地方特色享受」是三大重點,畢竟猶如人間仙境的紐西蘭真的需要深入體驗,如果是兩島同遊要精闢的直入精華,才能讓旅遊回憶與收穫同樣美滿。

 好消息是,華航自今年開始新增紐西蘭奧克蘭航點,搭配桃園—布里斯本—奧克蘭航段應用,赴紐更輕鬆、更愜意。上順旅遊表示,即將進入秋天的紐西蘭景致猶如灑上金粉般,秋天一直以來就是地球上各區最嬌媚的時節,集合火山、溫泉、冰河、峽灣、平原等多樣地形的紐西蘭,秋遊美景直上心頭、更讓人撼動難忘。

 為了每年3~5月間的秋季紐西蘭,上順特別推出「金色之秋」主題,搭配特殊雙島行程,饗宴喜愛探索大自然的玩家們。一般傳統市場上的南北島行程多設計為10天,上順紐西蘭之旅首先強調將時間多增2天,紮實的12天扣掉去返航班,時間更充裕。在景點上,則包含北島東加里羅國家公園(Tongarior National Park)、南島峽灣國家公園(Fioland National Park),北島是火山文化與溫泉資源加上特有的毛利人文化體驗,三個要點加上電影《魔戒》重要取景地之必訪魅力,說服力十足。而南島,則不可錯過搭乘冰河船聆聽萬年歷史的冰山在眼前經過撞擊融化後的震撼感,不管是現場狀況、聲音,充分滿足視覺與聽覺的誘惑,同時還可品嚐冰河水的滋味,再新增一個味覺之旅,說穿了,一趟完美的旅途,箇中樂趣不就是五感通暢嗎!

 在住宿上,格外強調舒適與品味,在南島的兩大酒店指標就是「庫克山國家公園~隱士飯店(Hermitage Hotel)」、「湖濱小鎮瓦那卡(Wanaka)~水岸湖濱度假飯店(Edgewater Resort)」,搭配最舒服的山色城鎮~皇后鎮,深入的2晚千禧酒店體驗,感受皇后鎮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市中心墨爾大道、搭乘TSS厄恩斯勞號老式蒸汽船之魅力,同時前往楓林小鎮箭鎮遊覽,箭鎮是秋遊南島的必訪景點,金黃色的楓葉換上繽紛燦爛的樣貌,遠道而來的遊客可以在秀麗的河濱小徑上散步,感受被楓紅包圍住的難得感動。當然,喜愛刺激的遊客,也可來上一回難得的高空熱氣球或高空降落傘體驗,感受腎上腺素激升的快感。

 「金色紐西蘭南北島~世界遺產火山、溫泉、峽灣冰河船奇雙纜車12天」之旅,搭配華航奧克蘭航班,除了前後段之外,特別安排中段搭乘紐西蘭航空之羅土魯阿—皇后鎮接駁,省時省力最便捷,走訪南島重點城市基督城,同時包含南島金色箭鎮、米佛峽灣、庫克山國家公園、皇后鎮,以及北島羅土魯阿、陶波湖、東加里羅火山國家公園、奧克蘭等大城市,深入淺出的品味紐西蘭秋色之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