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的「Donna」位在鬧中取靜的小巷內,空間不算大,卻處處流露女主人細膩的巧思與用心,特別是那綠意盎然的歐風庭園,搭配花布沙發與小水晶吊燈,讓整間餐廳充滿浪漫的女人味。

  老闆娘Donna也算是台中咖啡業界資深前輩,早期曾開過知名日系連鎖咖啡館,後來在SOGO百貨附近經營複合式餐廳,她親手製做的早餐,包含果汁、沙拉、歐式麵包、香腸、火腿、煎蛋與咖啡,一份只賣150元,下午茶在開幕期間也是買一送一,只要點一份飲料就送一份三明治或鬆餅,相當物超所值。

咖啡飄香 深獲好評

  「我們選用的咖啡豆和專業咖啡館是一樣的!」Donna笑說,很多女客人愛來店裡吃早餐或喝下午茶,不僅是用餐空間舒服,最重要的是咖啡好喝,即使連最基本的美式咖啡,口感都顯溫潤而順口,至於午晚餐則交給專業廚師Jimmy來負責。

  外表年輕的Jimmy,做西餐已有14年時間,曾任職永豐棧、裕元酒店等五星級大飯店,最擅長法義料理,店裡從採購食材、打製醬汁到拌炒烹煮,全由他操刀。「像是墨魚麵就是取新鮮墨魚囊汁,加入洋蔥、蒜頭、白酒及魚高湯燉煮而成,味道不像罐頭墨魚汁那麼腥,色澤也沒那麼黑。」Jimmy說,因為食材新鮮,即使連黑溜溜的墨魚麵吃來亦鮮美可口。

  另一道青翠什錦海鮮燉飯,是用九層塔、巴西利、蒜頭、松子與橄欖油打製成青醬,再加入白蝦、蛤蜊、新鮮番茄與生米燉煮而成,鮮麗欲滴的青翠色澤,散發淡淡青醬芳香,米飯在軟綿中帶著Q嫩口感。

食材新鮮 當天採購

  Jimmy說,店內料理都以當天採買的食材現點現做,雖然需要一點時間等候,但絕對值回票價,再加上精緻的早餐與下午茶,在DONNA,真的可以浪漫度過一整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