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位名稱:側腰深展式+牛面式

  功效:這兩個瑜伽體式結合在一起,可以增強MM脊柱的彈性,興奮脊柱神經。腹肌也在水平面上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扭轉,在減少腰腹部贅肉的同時,還能改善消化不良和便秘的情況。腰肌得到全面的伸展,則有助於小蠻腰的塑形。

  消食瑜伽收「腹」失地

  體位一: 蓮花坐,保持臀部不要離地,將一側手臂高舉,另一側手臂彎屈輕扶地面。身體向扶地一側手臂方向彎曲。眼睛看向手掌或通過大臂看向天花板方向。

  體位二:雙腿交疊盤坐,脊柱垂直,雙手在背 後 扣緊,保持自然的呼吸,體會腹肌用力和胸部擴展的感覺。保持此式1~2分鐘。

  消食瑜伽收「腹」失地

  素食:雙耳遊園

  做法:

  黑白木耳泡開、撕成小塊,放入鍋中焯一下,撈出備用;

  胡蘿蔔去皮切成花片,百合掰成片備用;

  鍋中油六成熱時,放入胡蘿蔔煸炒一下,再放入木耳和百合;

放入調料炒勻即可。

  功效:黑木耳含有豐富的鐵和磷脂,可幫助胃腸消化,銀耳中的膠質有較強的吸附能力,能排除人體內的灰塵和雜質。配上百合還有潤肺益氣、美容、嫩膚之功效。

  看著這一盤營養美味的素食,你一定會皺著眉頭說,一定很複雜吧!實際上只需要花費10分鐘時間就可以享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