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數人的觀念裡,減肥就是不吃不喝的,要是想宵夜,無疑是天方夜譚。以下是小編介紹的給加班一族吃夜宵減肥方案。另你加班時吃夜宵補充體力又減肥!

奇異果 ssnn.net 減肥瘦身

奇異果除了含維生素C豐富外,還含有豐富的纖維,可以加速脂肪分解,避免全身積聚過多的脂肪。

紅豆粥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紅豆中含有的石鹼酸成分能促進大腸蠕動,增加排尿,減少便秘,幫助清除下身脂肪。


木瓜沙拉

木瓜含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能清除因吃肉而積聚的脂肪;其果膠成分更是優良的洗腸劑,有利於排除體內廢物。


西柚  

西柚卡路里極低,而且含鉀豐富,能減少積聚在下身的脂肪和令下身水腫的鹽分,有利於瘦腿。 

安神養眼最佳選:枸杞茶

枸杞1小把、紅棗3~4粒。開水沖泡服用,或水煮服用。如口乾舌燥,或火氣很大可另加菊花1~2朵沖服。紅棗可先剪開。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食慾調節最佳選:柚子葡萄汁

3個柚子剝皮後搾汁,一嘟嚕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加上兩湯匙蜂蜜,酸甜別有滋味。

解乏最佳選:黃瓜汁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1根新鮮黃瓜、1/2升豆漿、3片薄荷,一同打碎攪拌後製成清涼的黃瓜汁,夏天熬夜時來一杯,消暑又解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