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胸部外擴或下垂,穿對內衣很重要,同時要做一些豐胸按摩和運動也可改善外擴和下垂情況。下面就來一步一步的教你攻破這兩大胸部確定,讓你的美胸UP UP!趕快來拯救你的胸部吧。

  Part 1:別做外擴歐巴桑

  你崇尚自然、不喜歡穿著內衣嗎?小心,外擴歐巴桑已經漸漸找上你囉!

  女生大部分都會天天穿內衣,但是穿錯了內衣會讓胸部出現問題,我們的胸腔是有一些弧度的,所以如果長期不穿內衣,那麼胸部就會因為地心引力,順著胸腔的弧度往下鬆弛。

  所謂的「八字奶」,就是外擴嚴重所造成的胸型問題。另外,不運動也很容易造成胸部外擴,因此記得常常做美胸緊實運動,就能讓胸部肌 肉緊實,維持完美的胸型喔!

  造成胸部外擴的原因,除了天生遺傳之外,最主要就是「長期穿著不正確的內衣」,或是因為穿了一件兩邊胸部距離比自己胸部距離更大的內衣,長時間下來使得胸距變大。

  改善外擴最主要的方法,就是要選擇適合的內衣,選對胸部位置正確的罩杯,才可以增加胸部美感,維持完美集中胸型,而不適合的胸罩則會讓你的乳房變形。

  Part 2:「3/4有鋼圈內衣」是最佳選擇

  要改善胸部外擴,你可以選擇3/4罩杯內衣,將向外發展的胸部往內集中,使胸型看起來較豐滿,而脅邊加寬的內衣可加強固定,不再變成外擴歐巴桑。

  另外罩杯間隔小的胸罩,能讓乳房能向中心點靠攏,可以加快改善外擴的程度。因為不同廠牌的內衣規格尺寸都有差異,因此購買時一定要試穿喔!

  Part 3:正確的「內衣撥胸術」

  利用上洗手間的時間,只要有機會就調整一下內衣及肩帶位置,讓乳房和內衣始終保持在正確位置;

  有些人因為胸部外擴而不正當的使力讓乳房集中,這樣拉攏的胸部乳溝反而會成為大鴻溝,你的胸部也就變形了,所以還是漸進行事,不要求短線突擊。

  Part 4:經常做「拜拜式」及「乳房按摩」

  多做「拜拜式」等美胸運動,加強按摩乳房可預防下垂,改善外擴的情況,利用胸大肌及手臂肌肉群收縮,使胸型日漸集中,如果你是屬於運動型女孩,一定要記得穿運動型內衣,除了能吸濕排汗,還可以降低運動時乳房的晃動,避免胸部下垂外擴。

  Part 5:下垂阿媽不是我

  造成胸部垂頭喪氣最大的原因其實就是「老化」和「地心引力」,所謂的「木瓜奶」就是胸部下垂到極致的表現,如果你的咪咪點低於肩膀到手肘的中點,那就表示你的胸部下垂了,咪咪點低於手肘中點越多,表示胸部下垂越嚴重。

  另外,常穿無肩帶內衣也是一大禁忌,還有一些不正確的穿衣習慣,也會造成胸部的下垂。 長期穿著無支撐力的內衣或是根本不穿內衣,或長期運動的 人卻沒有穿上可防止胸部過度晃動的運動內衣。以及經常穿NuBra的人,因為NuBra的硅膠材質很重,更是加快下垂的原因。

  另外穿上有支撐力的內衣卻穿得太低,這些都是造成胸部下垂的因素,趕快檢視自己有沒有犯這些錯誤吧!

  很多女生只把注意力放在臉上,一有鬆弛皺紋馬上緊張兮兮花大把鈔票保養美容,卻忘了老化是全身性的,另一個美麗的武器「胸部」,也會因為老化而鬆弛下垂,胸部一樣需要天天保養與呵護,一秒鐘都不能鬆懈喔!

  Part 6:選擇「肩帶及脅邊加寬」的內衣

  可以選擇肩帶加寬的內衣,才有力量將下垂的胸部往上拉提,另外脅邊加寬的內衣也能固定住胸部位置,不致於讓肩帶的力量把胸部拉太高,而鋼圈有加強固定有效果。

  Part 7:避免穿NuBra及無肩帶內衣

  平時盡量避免穿著無肩帶內衣及NuBra,如果特殊場合一定要穿著時,記得穿NuBra的時間不要連續超過4個小時,對肌膚容易造成傷害,更是加速胸部下垂的原因之一。

  另外,也要避免穿無肩帶的內衣。

  Part 8:睡覺時可穿無鋼圈內衣

  日常生活當中的姿勢習慣也會影響到胸部的變型喔,記得要隨時抬頭挺胸,不要彎腰駝背;

  晚上睡覺時不要側睡在同一邊,另外在睡覺時也可以穿著無鋼圈的內衣, 但注意下圍不要勒得太緊,以免呼吸困難,這些小細節都可以減少地心引力的無形魔力呢!

 

美靚必達★絕世美肌超值組★童顏美人*1+膠原蛋白*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