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羨慕別人漂亮的臉型和小巧的臉蛋,因為你也可以。如何瘦臉?以下小編就介紹幾個瘦臉方法大全,可別小看這些招式哦!只要長期堅持下來,你也可以瘦出漂亮小臉蛋。

  瘦臉方法大全一:戒辛辣+禁零食

  想要保持完美的臉部曲線一定要注意臉部浮腫哦!一個不注意的話就有可能讓你費盡心思保持的臉部曲線瞬間消失。所以晚飯的話,要盡可能避免又辣又鹹的食物,零食更要禁止。

  瘦臉方法大全二:遠離耐嚼食物+吃飯左右換著嚼

  不要吃可以另下巴肌肉發達的食物,如口香糖、魷魚絲等。吃飯時,盡量左右換著嚼,以防一邊的肌肉過於發達。

  瘦臉方法大全三:指壓按摩瘦臉

  臉部浮腫時,可以用按壓拇指與食指間的合谷穴的方法緩解浮腫。瘦臉按摩手法有哪些?

  瘦臉方法大全四:保持正確的睡態姿

睡眠不足,身體疲憊都能造成臉部浮腫,所以要盡可能的保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盡量不要躺著或臥著看書看報,更不要趴著睡覺。

  瘦臉方法大全五:面膜+按摩

  化妝前15~20分左右必做的保濕過程-做一個集中保濕的面膜。做完面膜後,再按摩眼、耳、脖子周圍的穴位來疏通血液,消除浮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