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你平時針對胸部的保養有哪些?會擦哪些保養品?


A:我認為女孩子的胸部和「生理期」前後照顧得好不好有極大的關聯性,我很感謝我的母親,我的腸胃差、體質寒、容易腰痠背疼,她總是在我的生理期前的幾天,親手熬煮幾帖「八珍湯」給我飲用,生理期一過,她還會用熱開水沖泡適合我的「水藥(把脈後以個人特質抓的中藥製成的透明藥包)」給我補身子。

母親提醒我,女孩子一過二十五歲,切記不要輕易嚐試吃冰品類的食物,要儘量喝熱的,而且不要喝咖啡,以免骨質流失,平常三餐,她常煮富含膠原蛋白的煲湯給我喝,例如「山藥雞湯」、「花生蹄筋湯」。我認為食補、藥補雙管齊下,再加上運動─游泳、按摩─胸部穴道,身材曲線一定會變好,至於擦在胸部的保養品也不能馬虎,我平常一洗完澡就會在全身上下每一吋肌膚抹上香港出品的Briss SPA保溼乳液,胸部的部份,我會多按兩滴雅詩蘭黛的極光美白精華液和乳液調和後按摩胸部。

為什麼胸部一定要加美白精華液呢?因為女孩子的胸部肌膚如果比身體更加雪白、有光澤,看起來會更美麗,所以我一定會仔細按摩胸部四周穴道,並從腋下往胸口撥、從胸下往上拉提,說真的,胸部保養和臉部保養一樣,妳不理它(指胸部),它就不會變美麗。


2.請問你會做什麼運動來保養胸部或維持完美胸型?


A:除了洗澡時要加強胸部按摩外,平常我會做兩個改善胸部的運動,一是游泳,每星期起碼游兩次、每次一小時,我發現蛙式的游法最適合女孩子,而且會讓曲線窈窕、臀部緊翹、肌肉結實。第二,看電視時,要記得做「拜拜」運動,讓手掌在胸口前合掌、腋下夾緊,然後深呼吸十到十五秒、再緩緩吐氣、放鬆全身,反覆做上二十次,胸部就會更集中。

3.請問你會定期按摩胸部嗎?請分享按摩的方法與技巧


A:我每天洗澡時一定會按摩胸部,除了順時針按壓胸部四周和乳暈周圍的小穴道,最重要的是腋下的淋巴穴位,右手按左腋、左手按右腋,動作包括按、捏、揉、推(從脅下往胸口、從胸下往上拉提)等動作。


4.請問你平時挑選內衣時,最注重哪些細節?

A:不管款式多漂亮,我一定會先試穿,然後找包覆性強、鋼絲軟硬適合、透氣度高的內衣,我發現,不管我如何挑來挑去,還是會以「舒適」為主要考量,另外,我的上圍是33「C」,我猜很多女孩跟我一樣,穿32「C」太緊、換34「C」又太寬,所以,除非是要秀出集中的胸型,例如我代言內衣做活動,否則我大半時候都寧可選34「C」的SIZE讓自己舒服一點。


5.當出席重要場合時,請分享穿禮服時如何挑選內衣?


A:如果穿禮服,最好還是捨下內衣、改穿黏性強的Nu Bra,而且在裡面加一層封箱膠帶會更保險,因為Nu Bra最怎麼黏,一旦流了汗還是有機會掉下來,加了封箱膠帶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不過,封箱膠帶很容易造成過敏,每次活動一結束,我都會馬上撕下來,擦點面速力達母,然後回家洗澡,仔細保養受了傷的肌膚。


6.如何預防胸部走光?

A:要預防走光,最好的方式就是準備五公分、三公分、一公分等不同SIZE的雙面膠,它很薄,把它對折,黏在皮膚和衣服以及Nu Bra和衣服之間,特別是腋下的位置。

如果封箱膠帶、雙面膠全都派上用場還是不放心,那就在Nu Bra裡再加一層胸貼,應該就萬無一失了。

.如何靠內衣來襯托出完美的胸型?


A:要讓胸型集中,襯托完美的胸型,大家都會選低胸、性感的內衣時,不過,最好選小一個SIZE的內衣,再塞一點空氣墊、水餃墊。

不過,也可以考慮不要塞墊子,像我一樣,裡面先穿Nu Bra再穿上內衣,因為Nu Bra比較薄,黏上它,就會有集中、固定的效果,相形之下,水餃墊、空氣墊容易跑位子,安全度反而降低了。

8.如何避免胸部長痘痘?


A:我的胸部沒有長過痘子,我想重視清潔,一回家就洗澡、擦乳液,讓胸部四周保持清爽,不讓它長期處在潮溼、燠熱的環境下,應該很難長痘子吧?


9.如何避免副乳的產生?

 

A:年輕時,我有副乳,因為我常穿不對內衣,明明是33「C」卻穿了33「B」的SIZE,所以要避免副乳產生,除了選對自己SIZE、把腋下的小肉肉撥進來,還要勤快一點,定期游泳、看電視做拜拜運動,徹底消除副乳,我穿背心時,也會特別注意挑袖緣遮得住副乳位置的款式。

10.你覺得演藝圈中哪位女星最適合拍內衣廣告?


A:我覺得徐若瑄最適合,她擁有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好身材,特別是她的胸型,非常自然又性感,配上她清純、甜美的長相,簡直是太美麗了,我想,很少女星像她這般,出道了十多年,還是和年輕時一模一樣美麗,真的很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