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醋減肥是大家公認的,可是光喝醋來減肥你受的了嗎?受不了,那就來試試下面的四種醋味配方,好吃還能減肥。

食醋配方

米醋 原料: 米醋 20 克 /劑。

用法: 每日 2 次。

適用: 高血脂症,肥胖病。

香醋蛋

原料: 雞蛋一個, 香醋浸蛋液 500 克。

製作: 雞蛋洗乾淨,整只放入大口瓶中,倒入香醋浸蛋液 500 克。然後,將瓶口密封置於陰涼處,

30天後,蛋殼消失。用筷子將蛋皮捅破,攪拌均勻。

用法: 每日 2 次, 每次20克香醋蛋液+20克涼開水混合飲用。

功效: 去斑,減肥。

原料: 花生米 400 克 , 香醋 500 克。

製作: 將乾淨的花生米放入瓶內,倒入香醋浸泡,將瓶口密封。陰涼處放一周。

用法: 每日早晨空腹吃花生米12粒。 連服用1個月。

功效: 降脂,降壓,化痰。

醋熘萵筍

[原料]萵筍150克、食醋4克、雞蛋1個、白糖5克、濕澱粉15克、食油50克、醬油5克、蒜末5克。

[製法]

1.萵筍去皮,洗淨切成片,放盤中。

2.取一碗,打入雞蛋,與濕澱粉調成糊。

3.炒鍋上火,倒入食油燒至八成熱,將萵筍放入雞蛋碗中持上糊,入油鍋炸成金黃色,倒出瀝油。

4.原鍋留少許油,下蒜末熗鍋,加入醬油、食醋、白糖、萵筍片,下濕澱粉勾芡,炒熟即可。 這幾種配方很容易做,大家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