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部怎樣才可以平坦沒有贅肉呢?其實只需要四天的時間,按照接下來介紹的十項飲食減肥守則來做的話,不出一個禮拜就可以看見成效了!其實好身材是可以吃出來的,而壞身材更加是吃出來的咯。為了讓你有更加完美的魔鬼身材,請對照自己的飲食習慣,好好地改變那些會毀了你的身材的飲食習慣吧!

吃出好身材

嘗試接下來提到的的飲食守則,然後在四天之內就可以成功減重!改變10個飲食習慣,只需4天就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看到小腹凹下去的神奇效果。

這個飲食計劃是為了減掉殘留在體內的水分而設計的,它還可以幫你將身體積聚的毒素排走。當你將體內的廢物和廢氣排出之後,你馬上就可以感覺到體態的輕盈。

在四天內,你可以減掉7磅的重量!

1、 換掉調味品

換掉調味品

在你的食物中加入無鹽的調味品,比如一些原汁原味的混合調味品。

杜絕:鹽、以鹽為主的調味品以及高加工的食品。

原因:煮菜的時候你可能老是喜歡往食物裡加鹽,但是鹽是很容易吸水的,當你攝入了比身體所需要的更多的鹽分時,你的身體就暫時儲存了比較多的水分,結果就是你會感覺到很遲鈍,顯得水腫,然後增加了額外的重量。

2、口渴嗎?喝白開水。

口渴嗎?喝白開水。

一瓶很好喝的碳酸飲料可以幫你解渴,但是你必須去掉飲料上面的泡沫哦。口渴的時候,最好只喝簡單的白開水,身體才會保持水合物的狀態。保證自己每天都喝8杯白開水。

一個更美味的選擇:不妨在水裡加一點薑汁,這樣不但合起來更有口感,且能讓你變得鎮靜,同時還可以平衡你的升糖指數呢。

杜絕:任何碳酸飲料,包括低糖可樂。

原因:你認為那些小小的具有刺激性的泡泡去哪裡了?當然是在你的胃裡,然後就會導致胃腹部膨脹,增加體重。

戒掉碳水化合物

在午餐的時候,用一片全麥麵包來代替你的三文治,三文治裡可以加入一小塊雞肉片或是奶酪片。另外,把你的下午點心從脆餅乾改為堅果或者瓜子。當你忍不住想吃主食的時候,你可以選擇糙米。

杜絕:高碳水化合物的食品,比如硬麵包圈、意粉和燕麥粥。

原因:作為一個後備的能量來源庫,你的肌肉儲存了一種叫做糖原的碳水化合物。

每一克的糖原含有3克的水分。但是除非你正在進行一個很激烈的健身計劃,否則你並不需要儲存那麼多的能量。當你減掉這些碳水化合物的時候,你可以進行輕度的訓練讓你的身體去習慣這種改變,然後會加快消耗身體儲存的能量。

同時,你也會把身體裡過量的水分消耗掉。

減少你的水果量和蔬菜量

當然,你應該要吃蔬果,但是最好要煮熟了來吃。白煮是不錯的烹調方式,既快又簡單,但是記得不要加鹽哦。

與其是吃新鮮的水果,不如吃用罐頭裝著的含有天然的醬料的產品,或者是一小份的乾果,比如葡萄和乾果脯。

杜絕:任何生的蔬菜和新鮮的水果。

原因:半碗煮過的胡蘿蔔跟一碗的生胡蘿蔔含有一樣的營養成分。但是熟的胡蘿蔔在體內的升糖系統裡所佔的空間較小。這一規律同樣適用於新鮮的水果:你可以比較一下新鮮的葡萄和葡萄乾的容量的差距有多大!

戒掉辣醬

有些人喜歡口味超級辣的食物,如果你屬於其中的一分子的話,那麼你在這次的減肚腩的幾天過程中就必須要減少進食燒烤醬和洋蔥了。要讓你的菜餚更可口,你可以加入小茴香、薄荷和迷迭香等佐料,你也可以用咖喱粉,檸檬和酸橙汁,特別是在煮魚肉和雞肉的時候,非常可口。

杜絕:黑胡椒、肉豆蔻、五香辣椒粉、辣醬、洋蔥醬、大蒜醬、芥末醬、燒烤醬果醬和番茄醬及酸醋。

原因:辣的食物會刺激胃部,從而使之產生酸性物質,酸性物質可能會產生憤怒的情緒

扔掉口香糖

如果你是出於習慣來嚼口香糖的話,或者你只是想讓自己的嘴巴有東西嚼動,你可以選擇堅果,比如炒過的沒有鹽分的葵花籽。

原因:也許你沒有意識到,但是你在嚼口香糖的時候,你大量的吸進空氣,這些空氣會停留在你的升糖系統裡,產生壓力,導致你的腹部脹氣,這一切都不會有助於你的減肚腩計劃。

油炸食物大反擊

對於炸薯條和炸烏賊來說,其實很難找到一個比較健康的代替物,所以你最好不要去想吃這些食物!在你吃完一頓非油炸食物組成的飯菜後,出去外面走五分鐘吧。走動會使你的身體釋放廢氣,會降低你的升糖指數,還會減輕你的壓力呢!最主要的是,你的小肚腩會變小。當然,你可以走的時間長一點,反正你只要走五分鐘以上就可以帶出身體的廢氣了。

拒絕:不管以任何方式、任何形式、任何形狀炸出來的食物。

原因:油炸的食物更難消化,所以你會感覺肚子發脹。更不用提你可能會因此拉不上你最愛的牛仔褲的褲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