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下班途中防曬、防灰塵;工作中時刻補水;到家後精油按摩放鬆全身,林林總總,不得不讓人感歎,美麗就是一件麻煩的事。但是再怎麼麻煩,護膚也不能懈怠,掌握好一天中6個關鍵時刻的戒備武「妝」,才能換來令人艷羨的完美肌膚

一早起來要醒膚

  早晨7:00—— 週末總是來得太晚,又去得太快。狂歡了兩天三夜,週一一覺醒來,突然發現自己的肌膚大不如前了?鬆弛、晦暗、沒有一點光澤?這些都說明,你的皮膚細胞「疲勞嗜睡」了。這個時候一套臉部按摩操或者柑橘氣味的妝品,就能把肌膚「叫醒」。

出門前全身的防曬是必須的

  早晨8:00開始化妝——一個美美的妝容,不僅讓你在面對客戶、上司時更加自信,同時也會讓自己擁有好心情。縱使你根本不在乎頂著一臉倦容出現在眾人眼前,但最起碼的保濕、隔離或防曬是必須的。不然再好的皮膚也會在辦公室的輻射、空氣中的灰塵中消失殆盡。

太陽眼鏡也是阻隔紫外線的好幫手

  上午9:00上班途中——根據「一年四季都要防曬」的理論,其實上班路上肌膚還是很容易被曬傷。除了使用帶防曬指數的隔離霜和防曬霜之外,一把遮陽傘、一副太陽鏡可以成功得將肌膚與紫外線阻隔。

玫瑰花茶最養顏

  下午16:30乾燥的辦公室內——每天必須與職業裝、高跟鞋、電腦、中央空調以及成堆的工作打交道,工作了6、7個小時,不僅腰酸背痛、皮膚也乾燥黯沉、小細紋盡現。每次開機前用防靜電噴霧擦拭屏幕、手邊放上一杯玫瑰養顏茶,如此對肌膚的損傷會大大減少。

泡澡不僅能美膚,更能放鬆神經

  晚上21:00美美的泡泡浴——泡澡是一天之中最能夠放鬆身心的時段,所以無數美容達人都曾建議,不論每天有多忙,花上20分鐘把自己全身浸泡在水裡慢慢放鬆。依照當天的心情,選擇玫瑰、薰衣草、馬鞭草、白麝香等香氛的沐浴乳,其所產生的氣味和環境,可以讓人的神經放鬆。

為了美膚一定要保證睡眠

  晚上23:00睡眠時間——一般以晚上9點至早上5點或晚上10點至早上6點為正常的睡眠時間,而其中晚上10點至凌晨3點為最佳睡眠時間,符合自然界陰陽消長規律,也符合現代腦電圖深慢波睡眠的最佳時間。如果你不能夠滿足正常的睡眠時間,則一定要保證晚上11點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