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臉的三大因素

  臉胖的因素1、脂肪:身體的肥胖不僅會體現在腰腹和四肢,臉部也是最顯而易見的地方。面部脂肪過多,而又極少運動,很容易變成胖嘟嘟的蘋果臉。

  臉胖的因素2、面部骨骼:如果你生就是張"大臉龐"、"大骨骼",那麼無論你有多麼瘦,也不可能變成一個小臉美人了。

  臉胖的因素3、肌肉:面部咬肌發達,也是導致你胖臉的一大因素。

  知道了胖臉的因素之後,我們就該想怎麼瘦臉了,那麼到底該怎麼瘦臉呢?下面我們接著看瘦臉的方法。

  瘦臉的方法到現在已經是不算難的了,只要你按照下邊的做就絕對可以瘦臉了。

瘦臉的方法1、運動法

  運動也可瘦臉!運動減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瘦臉的方法2、飲食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煉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瘦臉的方法3、沐浴法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瘦臉的方法4、洗臉

  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交互洗臉,來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瘦臉的方法5、勺子瘦臉法

  在小鋼勺的勺心和勺背塗上一些橄欖油,反覆用勺心勺背按著臉的輪廓抹,即能得到你想要的臉型,何潔也是用這個辦法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