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一名21歲的楊小姐,在知名連鎖藥妝店,買了一盒面膜,回家敷了10分鐘,臉上竟然出現紅腫、搔癢的現象,她嚇到趕緊就醫,醫師診斷是「化學性灼傷」,臉部幾近毀容的楊小姐,因此丟了工作機會,像業者反應,卻遲遲沒有下文,衛生局也將介入調查,面膜的成分是否有問題?

 

這是敷面膜前的她,模樣清秀,但敷完面膜,天啊!你絕對不能相信這是同一個人?無法想像,敷面膜,美女會變豬頭。

21歲的楊小姐出面控訴,她說她照正常程序敷面膜,10分鐘立即拿掉,也清洗乾淨,誰知道隔天起床,不但雙眼紅腫的像是「鹹蛋超人」,還奇癢無比,照鏡子還嚇到自己。

投訴者楊小姐:「過5小時後,臉就開始很癢,隔天起來,我家的狗看到我,嚇一大跳,還後退三步。」

楊小姐嚇的趕快就醫,醫師診斷後,認為是「化學性灼傷」,這讓楊小姐懷疑是不是成分出了問題?仔細看看,包裝上製造日期是2009年6月5日,保存期限是3年。

楊小姐是上個月25日拿出來使用,根本就沒有過期;她上網尋找,赫然發現也有其他人使用後,出現臉部紅腫狀況,她急的向藥妝店的客服部門反應。

投訴者楊小姐:「限我們5日內,到他們家律師那邊拿1萬元,不然就是取消,當作沒這件事發生,就堅持說1萬,然後說如果不服氣的話,去找第三人士也沒關係。」

楊小姐說,對方曾表示要將這款出事的面膜下架,但直到現在,還擺在架上;衛生局表示,目前沒有收到檢舉,單一個案,有可能是體質關係引起,但不排除會展開抽查送驗,如果真的是產品出了問題,不但會勒令下架,還有可能針對業者開罰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