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不想自己生的孩子既聰明又漂亮呢?不過如果天底下所有的人都聰明或都是笨人的話,那也就沒有聰明與笨之間的區別了哦。哪種身材的女性身的孩子更聰明呢?據研究結果證明,豐臀細腰的媽媽生的孩子更加聰明哦,而這項研究結果將發表在新一期美國《進化與人類行為》雜誌上。

新華網北京11月11日電 美國科學家的一項新研究也許要遭到不少女性的批評,但也可能讓另外一些女性沾沾自喜,因為這項研究說,豐臀細腰的女性比「蘋果形」或上下一樣粗的女性更聰慧,生的孩子也更聰明。

據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道,這是美國匹茲堡大學和加州大學的科學家在分析了1.6萬名女性的身材數據以及在認知測試中的表現後得出的結論。他們發現,腰圍與臀圍比例在0.6到0.7之間的女性在認知測試中的得分較高,她們的孩子在認識測試中得分也較高。

研究人員說,臀部和大腿脂肪較多意味著Ω-3脂肪酸水平較高,而這種脂肪酸在女性懷孕期間對嬰兒大腦的發育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腰部積聚的脂肪可能使得Ω-6脂肪酸的水平上升,這種脂肪酸不太適合嬰兒腦部的生長發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