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曬後修復劑

  曝曬後,可將西瓜皮搗汁,摻入蜂蜜調成糊,敷在紅熱處,能減輕曬傷腫痛脫皮現象,曬後修復而且一般不會過敏呢。

  檸檬保濕平衡化妝水

  將檸檬皮切成細末,浸泡在伏特加酒中約半日;用濾網過濾檸檬皮;加蒸餾水和甘油到浸過檸檬皮的酒中,搖晃至均勻即可。由於加入了酒的成分,可在冰箱中存放兩周左右。這款保濕平衡化妝水不但保濕力強,還有白嫩肌膚的效用。檸檬含豐富維生素C,還能散發淡淡的清新果香。洗臉後,沾檸檬化妝水輕輕拍打臉部,肌膚能保濕並充滿彈性。檸檬清爽的效果還能收斂毛孔和有效控油,不過肌膚敏感的人還是不要隨便用,以免少量酒精刺激肌膚。

  葡萄除皺汁

  將葡萄單獨搾汁備用;芹菜、花椰菜、西紅柿、柚子、橘子同時攪汁;將蜂蜜和牛奶加溫水調勻;將此三種汁液混合均勻飲用,每日1~2次。經常服用具有潤澤肌膚及減輕皮膚皺紋的功效,使皮膚嫩白紅潤,富有光澤。

  葡萄柚療曬液

  葡萄柚含有豐富維生素C,具抗氧化和美白功效。曝曬之後,即時喝些葡萄柚鮮搾汁,可迅速補充身體內缺失的維他命,還能迅速為皮膚補充散失的水分。

  香蕉除垢面膜

  用香蕉來做簡單面膜,對任何性質的皮膚都有效果。方法很簡單,只要將它攪成漿狀,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卻即可。可以清除面部污垢,增加皮膚營養。

  櫻桃祛斑潤色面膜

  用櫻桃製作面膜非常簡單,只需將其搾成糊狀汁劑,再加蛋清增加其粘稠感,然後直接敷用15分鐘即可。它有紅潤膚色、去皺除斑之效。不過,在敷面部前,最好先在身體的敏感部位試用,以防過敏。

  蘋果雪肌滋潤面膜

  將蘋果去皮切塊,放在碗中,搗成泥狀備用(也可以用攪拌器磨碎或用果汁機打成汁後,取剩下的殘渣);加雞蛋、蜂蜜、橄欖油和麵粉,並均勻攪拌,直至成糊狀;洗完臉後,塗於臉上,敷約10~15分鐘。(塗抹在臉上後,以熱毛巾或用市售的紙面膜蓋上,可以更幫助吸收哦!)再用清水洗淨,能滋潤白皙皮膚,讓肌膚抗氧化的功能加強,是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保養品。

  黃瓜舒緩眼睛疲勞貼

  晚睡、熬夜都容易引起眼睛疲勞,這時用小黃瓜片+冰塊冷敷,可迅速減輕眼睛的疲勞。具體做法:平躺床上,把小黃瓜片敷在發腫的眼皮上,上面再用保鮮膜包好二三粒冰塊,輕放在小黃瓜片上。一兩分鐘後,涼意就會透過毛巾,雙眼非常涼爽、舒服,明亮。

  芹菜清涼鎮靜面膜

  蘆筍纖體飲

  將蘆筍放入鍋中用小火煮15分鐘,煮至一碗量,待涼;將2個新鮮檸檬搾成汁,一大勺蜂蜜、一大勺果醋、2500ml的水和一碗蘆筍汁混合均勻,在一天內飲用,具有退火、利尿、消除脂肪的作用。

  苦瓜美白保濕面膜

  將苦瓜洗淨,冰於冰箱約2小時;拿出洗淨後切成薄片;用切好的苦瓜片貼在全臉,敷15分鐘後,取下以清水洗淨。可滋潤白皙皮膚,還能鎮靜和保濕肌膚。曬完太陽後,覺得臉有曬紅跡象時,用冰苦瓜來冰鎮退熱,每一次敷完,臉上的紅熱就可以消退不少呢!

 

美靚必達☆德國水解蔓越莓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