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們需要長期坐辦公室,夏天在空調的環境下工作,會讓皮膚感到非常乾燥,影響容顏。現為你介紹一些簡單好做的DIY美膚茶,在補水的同時調理氣色、護理肌膚。

   飲茶健膚美容已有1000多年歷史。現代醫生證實,茶葉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和芳香油類,可促進皮膚代謝,膠原質的更新,防止皮膚衰老和乾裂,恢復皮膚的青春活力。

 

 

 

  美膚茶:取綠茶適量,軟骨素 1 克。先用沸水沖泡濃綠茶一杯,然後將軟骨素與茶水調和。經常飲用可滋潤皮膚,富有彈性。

 

  護眉茶:取隔夜茶適量,蜂蜜少許。在隔夜茶中加入少許蜂蜜調勻,洗洗眉面,可潤眉。長期使用可使眉毛濃密,富有光澤。

 

  靈芝茶:靈芝草 10 克,綠茶少許。將靈芝草切成薄片,用沸水沖泡,加綠茶飲用。既補精益氣,又增強筋骨,能保持青春,白嫩肌膚。

 

  何首烏茶:綠茶、何首烏、澤瀉、丹參各等量,加水共煎,去渣飲用。每日 l 劑,隨意分次飲完,有美容、降脂、減肥等功效。

 

  葡萄茶

 

美靚必達☆珍珠美人珍珠粉 買二送一特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