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遠去春意盎然準備迎接夏季的到來,我們除去了厚重衣物的「武裝」,短袖、輕盈的夏裝和涼鞋,讓許多平日裡難得一見的肌膚裸露在外,那些疏於保養的盲區也就這樣暴露在陽光下……

愛美的人除了照顧臉蛋,也要悉心呵護身體肌膚,肌膚香滑迷人,是愛情最佳的加溫劑,讓他一觸碰就無可救藥的愛上,利用每個悠閒的週末夜晚,從身體去角質開始,搭配浴粉、身體乳液,做個全身從頭到腳的完整呵護,寵愛自己,同時也征服他的心。

第一步:身體去角質

去角質一定要掌握要領,一般來講,去角質1周1至2次就可以了,如果次數太過頻繁,反而會傷害皮膚變得易敏感。另外要用對手法,不然會弄出更多小細紋,像脖子手法應由下往上,對抗地心引力,才不會去完角質,皮膚也被拉出皺紋來。

磨砂產品可謂是我們最熟悉的去角質方式,以顆粒按摩去除身體老化角質,在挑選時以顆粒圓潤、感覺舒適 的為佳。使用時按摩動作要輕柔,同一個部位按摩5 次就可以了。有的磨砂膏 加水後還能揉出豐厚細緻的泡沫。而沐浴、去角質兩步合一,更為方便。

 

第二步:泡澡

相信很多人會忽略這一步,泡澡能讓毛孔打於盡情吸收營養,如果加入一些含有牛奶、海鹽、硅土、精油等成分的泡澡產品,可讓肌膚變得柔滑細嫩,具有加乘作用,讓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第三步:身體霜

為讓新生肌膚得到更好的保護,身體霜是必不可少的,它起到補充營養、保濕,讓肌膚綻放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