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春天似乎來的格外的晚,陽春三月卻是雨雪頻至,加上春天本應是多風的季節。惡劣的天氣肆虐,害苦的卻是肌膚。

  不要擔心,美容達人教你護膚妙招,拯救危「肌」何必太繁瑣!

 

危機一:「肌」能紊亂,痘痘添煩惱

  冬季變長,乾燥持續。洗完臉皮膚緊繃繃,皮膚卻成受害者夜間卻又油膩膩,痘痘頻頻造訪,是控油還是該保濕?。

  分析:春季氣候乾燥,內火上升,「相」由「心」生,臉部自然要亮起「紅燈」。

  對策:內部惱「火」,自然要先給身體洩洩火,多吃些清淡的食品,尤其少吃辛辣和油膩的食品,適當喝菊花茶或者綠豆湯降火。同時,不要著急使用祛痘產品,治標不治本,護膚應該做減法而不是加法,切不可病急亂投醫。針對痘痘頻發的肌膚,日常護理做足潔膚加保濕的程序即可,堅持「輕食護膚」。當然選用保濕產品要看成分,玻尿酸是護膚成分中的保濕聖品,這個時候就是讓它大顯本領了。給肌膚喝足水,避免肌膚「外油內干」的狀態,才能有效防止痘痘的產生,而且,水潤的肌膚才能打造細膩美肌,讓毛孔都隱形。

危機二:乾燥暗沉,光彩去無蹤

  春季來遲,肌膚更長久的與乾燥作戰,變得乾燥脫皮,暗啞無光,像洩了氣的皮球,

  分析:保養不當,肌膚的保濕功能削弱,代謝能力降低,長期在寒冷、乾燥的環境下掙扎,皮膚怎能不疲倦?

  對策:生活有規律,保證正常作息,堅持每天8小時的「美容覺」,比任何護膚品都有效。同時,配合使用含EC淨白因子成分的護膚產品。維C尤其是左旋維C是公認的最好的促進肌膚微循環的護膚成分,易被吸收且為水溶性,然而卻易受氧化不穩定。EC淨白因子較其他維C衍生物,具有更強的滲透性、吸收性和美白效果,肌膚在美白的同時還能享受水潤的滋養,使肌膚變得水潤白皙。

危機三:又紅又癢,肌膚敏感異常

  季節交替,肌膚換態。脫皮乾燥不稀奇,又紅又癢真難耐。

  分析:不同的氣候和溫差無常交替、忽冷忽熱,敏感和干癢自然找上門。

  對策:保養肌膚,不能丟了清潔。清除掉肌膚殘留的污物與角質,才能給足肌膚悉心的照顧。同時,肌膚是人體的天然屏障,水是肌膚代謝的動力。只有給足肌膚充足的水分,給肌膚加足馬力,才能活躍肌膚機能,使肌膚快速調整,適應氣候溫度的變化。玻尿酸不僅可以吸收本身數千倍的水分,將其鎖在細胞間,維持肌膚濕度,而且還能夠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在角質層上形成一道滋潤保濕膜,減少外界環境對肌膚的刺激,保護潤滑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