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懶人減肥法在MM裡流傳起來,懶人減肥法其實就是一些不費勁又能減肥的日常小方法,非常適合工作忙碌的OL或者是不願受苦受累的懶人MM們。

懶人減肥飲食法

  1、黃瓜雞蛋法

  每餐只吃黃瓜和雞蛋,代替3餐,堅持7天,包你瘦,不過到時你就會特別想念老乾媽的味道了。是很好的刮油辦法。

  2、過午不食法

  這個辦法到還OK拉,不過需要能堅持,就是超過下午三點不吃任何東西,當然能吃的時候也不能猛吃啊,這樣一周可以瘦幾公斤

  3、不吃正餐法 瘦身男女原創文章

  每天少吃正餐,把豆漿作為三餐的一部分,女孩子喝了很有好處的,不過注意是無糖的哦,我家就買了豆漿機,每天自己打,方便又便宜。  


  4、蘋果減肥法

  吃2天蘋果然後正常節制的飲食3天,這樣返回,效果也不錯。

  把荷葉,決明子,甘草,檸檬片,熬成湯,數量酌情,.堅持2周見效,每天會進出廁所比較多哦。


  5、苦瓜減肥法

  這招就是絕的拉,隨你吃多少,即使吃夜宵都沒關係,只要你每天保證吃3根苦瓜,1周還能瘦最少4斤呢,就是洗了生吃,雖然有點難,但是也有很好排毒的東東呢,吃得苦中苦,才能達到目的啊!

  6、喝水減肥法 

  少吃飯,吃飯的時候放一碗溫開水在旁邊,把吃的事物過了水再吃,也有不錯的效果呢。 

 懶人豐胸法

  1、簡單運動打造誘人曲線:床上健胸運動

  睡覺之前,先俯臥在床,胸部以上部位探出床外,然後挺起上半身,雙手做如蛙泳般的划水動作,也可強健胸部的肌肉彈性。   

     2、睡前15分鐘豐胸小動作

  每天花15分鐘按摩胸部,便可令胸部線條更完美,而且動作簡單方便,大家不妨一試。

  ·洗完澡後,塗抹適量胸部保養品如天然豐胸霜於胸部上,用雙手虎口包圍胸下圍,由外向內推按。

  ·用指腹由胸下圍往上拍滑,至上胸、頸部的位置,反覆數次。 

  ·雙手交替使用四指的指腹,由下往上有節奏地於胸下圍輕拍。

  ·雙手虎口置於乳房兩側,用力往前擠壓與按壓。

  ·使用小指腹的側面,分別在胸部外側、下方、內側反覆按壓。

懶人瘦腰法

  懶人瘦身真頭疼!不過,以下幾招懶人瘦身法,最適合懶人瘦身,來試試坐立行走,最有效懶人瘦身法吧!你也可以擁有小蠻腰

  ·站立時頭、肩膀、臀部、後腳跟盡量向後靠,保持在一條線上。坐地鐵時也可以順便拉個吊環,手臂保持90度,幫助拉伸手臂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

  ·腿直直伸出去,腳跟落地腳尖再跟。兩腿要並在一起,不要走外八字或者內八字,都不利於直線條拉伸腿部肌肉,身體保持直立,不要左右搖晃。 

  ·坐姿時腿彎曲成90度,此動作可使有一部分力量集中到腿上,減輕腰腹酸痛。背部挺直,手臂打字或看資料要保持90度,這樣能最大程度地拉伸各肌肉。

  ·在有氧訓練的同時,一定需要配合器械練習,進行負重鍛煉;

  ·每天15分鐘瘦腿練習,每個動作兩側對稱交替做,順序可隨便換;

  ·每個動作做10~15個,注意調整呼吸,呼氣用力、吸氣放鬆還原;

    ·一定注意調整飲食,少油少鹽,特別注意攝鹽量每天不超過6克,以免鈉離子在體內堆積過多,從而導致腿部浮腫。記住:不運動+久坐+高跟鞋=浮腫;

  ·每天喝2~3升水,如果攝鹽過多,可多喝點蒸餾水,加強運動,多多排汗。

  站姿高抬腿

  A、站立,兩手自然下垂,抬腿的時候不要讓上半身去夠腿,保持身體穩定,彙集大腿力量,讓大腿前側和地面水平即可,腳尖自然下垂;

  B、從動作A開始,打開髖關節,讓彎曲的腿和身體在同一平面上;

  C、從動作B開始,髖關節內扣,左手扶右膝,拉伸股四頭肌外側。

  箭步蹲

  兩腿前後開立,腿間距大致與肩同寬,雙手扶腰,呼氣下蹲,注意前面的腿的膝蓋不要超過腳尖,後面的腿彎曲時,大腿基本與地面垂直。

  45度前踢腿

  站立,向前踢腿時腳尖繃直,兩腿的夾角呈45度就好了,不要強調踢腿的高度。向後踢時膝蓋可以放鬆微彎,注意不要使用爆發力踢腿,動作應該緩慢而且有節奏。

  股四頭肌拉伸

  如圖站立,注意腿部彎曲的時候身體不要向前傾,保持上半身挺立,髂腰肌(也就是腰背兩側連接大腿和腹部的肌肉)收緊,腳後跟貼近臀部保持3~5秒。

  球上後踢腿

  俯身趴在健身球上,雙手支撐平衡,腿部伸直,向上抬腿的時候仍然不用爆發力,以腰背和臀部的肌肉帶動腿部上抬。 

  作用:鍛煉腰以上的部分,較短時間改善厚背,消除上臂的拜拜肉。

  練習時間:堅持一個禮拜以上,每天2組,早起一次,睡前一次,每次15分鐘。

  [步驟]

  1、選擇兩瓶乾紅葡萄酒

  2、先提前運動一下手臂,1分鐘就好(因為接下來的15分鐘全是拉申運動)。 瘦身男女

  3、開始運動(最好選擇無束縛的上衣)站立。

  ·拿住瓶頸(下面一直拿住干紅),雙手前平舉堅持30秒,放下,接著側平舉30秒,放下,雙手舉到頭頂堅持30秒,放下,上臂緊貼身體兩側,端小臂和上臂成直角,堅持30秒。    耗時4分鐘

   ·一手貼腿,一手越過頭頂牽引身體向手貼腿的一側彎到最大極限,保持1分鐘,反亦之,重複2次。  耗時5分鐘

  ·腦袋向後仰到最大極限,胸向前挺到最大極限,雙手自然下垂,保持30秒,休息在保持,重複3次。 耗時3分鐘

  ·一手臂越過後腦小臂向一邊自然彎曲,另一隻手臂亦之,保持1分鐘,休息,在保持一分鐘。   耗時3分鐘

  心得

  沒有大幅度的運動,不會練的氣喘流汗,比較好堅持,經驗總結,效果一個禮拜看出來,我原來用英文字典,不好抓握,怕失手可先喝光紅酒,嫌自己背厚上臂粗的姐妹可以試試。背部不是很容易鍛煉到,還容易出現背肌,經過我的比較和總結,認為,負重的拉申運動最有效果。 瘦身男女原創文章

  減肥的目的不是比體重,而是塑造好的身材曲線。

 


文章转自[瘦身男女] http://www.ssnn.net
原文链接:http://www.ssnn.net/Html/jianfeishipu/7771933955159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