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運動一直被視為是一般人不容易從事的運動,不過騎馬不但沒有想像中困難,而且還有許多療效,愛美的女性甚至能透過騎馬雕塑出好身材,對常坐在辦公室有脊椎側彎的上班族也有顯著成效。

騎在馬背上輕盈帥氣的模樣,甚至是做出許多高難度的動作,讓許多人認為騎馬不是一項容易從事的運動,但事實上騎馬不難,透過這項運動還可以讓身體狀況更健康。

騎馬除了能夠讓脊椎受傷、腦性麻痺、中風患者進行良好的復健外,對於重視身材的女性也可以藉由正確的騎馬姿勢有效的雕塑身材。

對很多因為常常久坐辦公桌的上班族,因為長期工作造成的脊椎側彎和筋骨酸痛,透過騎馬的律動和直接對肌肉的按摩,也有相當的成效。

除了大朋友能騎馬,小朋友也能藉由騎馬鍛鍊體力與耐性,親子間甚至可以培養更多的互動。

 

 更新日期:2010/02/15 15:01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