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天氣中,難免會讓人想吃點熱呼呼的東西暖暖身子,但吃麻辣鍋、薑母鴨或羊肉爐等刺激、油膩的熱食,又很容易增加身體負擔。營養師李婉萍提供一道免疫甜湯,可讓民眾滿足口慾的同時,又能增加免疫,一舉兩得。

 

李婉萍指出,免疫甜湯的材料包括薏仁、蓮子、桂圓、白木耳、百合、黑糖。而做法是先將薏仁、蓮子、百合、白木耳等材料泡水到軟為止。之後再將所有食材放入電鍋中,加水燉煮到熟爛,最後加一點黑糖調味。

 

百合具有可提高淋巴腺細胞轉化率,增強免疫力。而白木耳則是可提供膳食纖維,刺激腸道蠕動,促進排便,降低腸道致癌物,整體來說,該道高纖雜糧為複合性碳水化合物,具有維生素B群,而維生素B群能增加體力及促進身體代謝正常。

 

美靚年終慶☆美膚雙寶(Q10+膠原蛋白*4)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