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高跟鞋走路,固然能讓你的步子顯得格外輕盈,但代價是:常常腳踝發酸腳前掌發痛,介紹一個鍛煉的好方法:


  動作
  站著,雙手輕輕放在臀部。一條腿向前跨一大步,然後往下蹲,有點像「馬步」的樣子,不過後面那條腿可以彎曲。前面的腿保持小腿和膝蓋的垂直。恢復到開始的姿態。換一條腿再做一次。每條腿做15次,重複兩遍。每做1遍後都要轉動一下踝關節,順時針逆時針各10次。

  簡單的運動減肥之外,我們還需要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這並不十分困難,找些營養豐富而非高熱量的魚類也絕非難事。到健身房消磨時間會對減肥很有幫助,但逛逛大型超市也幾乎同樣奏效。

  經過長時間的研究,芳香學家和心理學家認為,香水不僅能凈化空氣,使人心曠神怡,而且能激發記憶、增進聯想。香水可通過人的嗅覺,直接傳達某些信息到腦部神經中樞,再由腦部反射出某種影像來。不同類型的香水反映出來的影像不同。大家不妨頁可以試試香水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