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娛樂圈中有這樣一些明星,她們生就的一張娃娃臉,在她們剛出道的時候,窈窕的身姿與充滿陽光的氣質令多少Fans為之傾倒,為之瘋狂。雖然歲月在她們的臉上留下些許痕跡,可她們依然看上去很年輕。

    周慧敏 永遠的玉女

    多少年來說起玉女,人們還是會把她與周慧敏這個名字放在一起。瘦瘦的小臉,一雙飽含深情的大眼睛,櫻桃小嘴……暌違8年之後復出的周慧敏芳華依舊,驚人的美麗讓人很難相信兩年前當時的她已37歲「高齡」。

    保養秘笈:良好的心態+運動

    1、跳舞、運動:經常跳舞,除了保持好身材之外,更重要的是令身心得到舒緩和釋放;另外桌球、瑜伽也是她最喜愛的運動。

    2、護膚:不論在舞台上還是卸妝後的周慧敏,膚如凝脂,白皙光滑,她有著自己的美白秘訣,那就是防曬加護膚,另外眼部的保養也非常重要,因為年齡的秘密常常就在那裡。

    徐熙媛 美容大王

    自從出演《流星花園》中的杉菜一炮走紅的大S,儘管年屆30,可仍給人以高中女生的清純形象,當然這與她對美有著近乎瘋狂癡迷的態度不可分。其實她如細瓷般白皙的皮膚不是天生就有的,也許從她14歲的時候,她開始嘗試所有可以美白的方法,並撰寫《美容大王》一書,因為她說自己實際上就是美容大王。

    保養秘笈: 要讓全身上下的每一寸都美到

    1、飲食:喝燕窩和牛奶,特別是冬天,拿燕窩當水喝;在牛奶或豆漿中泡入杏仁粉,天天喝;每日早晚服用珍珠粉或維生素C。

    2、護膚:不管天氣多麼冷,堅持用冷水洗臉;每天用面膜敷臉,令面部保濕;拒絕紫外線;擦眼霜,減少細紋的產生;每天睡前擦潤唇膏,這樣早上起來,唇色會很潤澤。

    3、運動:設計一套美腿、翹臀健身操,使臀部與腿部曲線更動人。

    黎姿 嬌蠻俏佳人

    《金枝欲孽》中的「玉瑩小主」讓黎姿紅透半邊天,而此時30多歲的她在收山之作《珠光寶氣》裡仍是光彩照人,與剛出道的新人相比,黎姿的競爭力似乎依舊遊刃有餘。當然她憑借的不僅是演技,還有她嬌美如故的芳容,讓人不禁懷疑世上真的存在不老的神話。

    保養秘笈: 運動、按摩+合理的飲食

    1、飲食:每天至少一個蘋果,最多有時吃三個,此外還要補充維生素c,重視早餐,不喜歡甜點,經常喝皮蛋瘦肉粥。

    2、運動:「其實我很喜歡運動,做完運動出了一身汗,聽說會令胸部挺些,皮膚也好些,比吃補品還有效。」而且每晚要做200~300下仰臥起坐;一周來5次瑜伽,每次90分鐘,偶爾也去爬山。

    3、護膚:不去美容院,平時盡量少化妝,出去時化大方淡雅的妝;在水中自摸數小時,「我每天會浸浴磨砂,在水中慢慢磨個夠。」

    徐若瑄 芭比娃娃

    「芭芘娃娃」徐若宣在去年代言一個廣告產品時稱自己已經30歲,如果她不是親自說,又有誰能夠猜得出來。在舞台上,徐若總是一身少女裝,嗓音清澈,從表情到舞步,怎麼看都像18歲,不過,看了她的保養方法,你會小吃一驚。

    保養秘笈: 忍者塑身

    「忍者瘦身」法:一天只吃一餐,而且要做150個仰臥起坐。在不用工作的日子,徐若會睡到中午才起床,先吃點營養補充品,再喝水,有時也吃一點點水果,下午做運動,到晚上7: 00才開始一天中唯一的一餐,這一餐吃什麼都可以。

    林心如 玫瑰仙子

    一向喜歡「素面朝天」的林心如不論是出演《還珠格格》中的紫薇,還是《情深深雨朦朦》中的如萍,給人的印象永遠是青春和甜美,雖然已過而立之年,可她依然是青春偶像劇的明星,依然是眾多男Fans心目中的玫瑰公主。

    保養秘笈:自然的就是健康的

    1、護膚:「素面朝天」是林心如護臉的訣竅,化妝包裡平常只帶一支潤唇膏;不拍片絕對不化妝,不過每天一次的「玫瑰面膜」是不能少的。

    2、飲食:讓皮膚多「 喝水」,除了天天泡澡,還要經常煲湯喝;她從不為保持窈窕的身材而忌口,不過林媽媽或者她的助手會經常給她喝燕窩以養顏;而且她從不下廚做飯,這樣可以遠離油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