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想變漂亮,天使般的臉孔,粉嫩的肌膚,迷人的雙眼……當下網絡盛傳的美容方法數之不盡,什麼獨門偏方、科技美容、使用奢侈化妝品等等,其實大家有沒有開始反思自己的美容習慣呢?這里為大家奉獻8個美容習慣,別小看這些習慣,只要堅持便可決定肌膚的未來!

1、減少與陽光的親密接觸

為什麼非要選擇陽光浴呢?想要健康的古銅肌膚也可以選擇self-tanning的方式。要知道,如果每個月光顧一次陽光浴室,或是到海邊暴晒,那麼罹患皮膚癌的機率會增長55%!但如果選擇了防曬護膚品,則會讓你躲過這樣的肌膚災難,同時還可以令你換上你所喜歡的古銅肌膚。

2、每天加熱塗抹護膚品

每天早晚塗抹護膚品時,你是不是從來都是直接塗在臉上了?這樣護膚效果可會差了很多。不論是精華、乳液還是水類、霜類的護膚品,最好都在塗抹前用雙手揉搓10下,用手溫給護膚品加熱,然後塗抹在臉部。等被臉部全部吸收後,再揉搓10下,輕輕按壓全臉,幫助提高吸收,你的小臉會更紅潤健康哦。

3、化妝棉清潔化妝品

不要以為化妝棉只能用來擦臉和卸妝!我們唇膏、睫毛膏、粉底液的旋蓋處常常容易被溢出的膏體弄髒,很不衛生,而且容易滋生細菌。用卸妝水、卸妝油倒在化妝棉上來回擦拭弄髒的地方,很快就能清潔乾淨啦!

4、將星期天改造成秀發營養日

為了你的秀發,星期天就別睡懶覺了。早上起來以後,洗過頭塗上焗油膏,再用熱毛巾把頭髮包好,不用很長時間,半個小時就夠了,然後用清水洗淨頭髮,擔保在未來的一周裡,你的頭髮都能有很好的狀態示人。

5、偽裝完美睡眠

你已經24小時連軸轉了,卻仍然希望讓自己看上去像剛剛睡飽的樣子,這也能偽裝嗎?當然可以!化妝師給出的建議是用灰色的眼線筆點在眼角上,這樣在視覺上可以中和你泛紅的眼瞼。

6、妝容不駐留

 不管你多忙,都別忘了卸妝。即使是需要通宵加班的夜晚,也要完全卸了妝再繼續戰鬥,否則你可能保養一周也不能挽回一晚上不卸妝帶來的傷害。

7、保濕隨時態

不是說每一分鐘都要保濕嗎?那麼一瓶不含酒精和香料的保濕噴霧最好是你桌子上的常備之選。同時你也可以在你辦公桌的周圍噴一噴,為環境增加一點水分。當然這是一個長期的習慣,所以建議你一定要堅持。

8、遠離吹風機

每天都洗髮可是好習慣,但如果每天都用吹風機可就不是好習慣了。頭髮在長期的“熱療”下,會令毛鱗片打開,於是陽光、潮濕和飾發產品中的化學成分會對你的髮絲大舉進攻。所以盡量讓你的頭髮自然風乾,這樣才有利於髮絲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