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因為減肥而很少吃有豐富蛋白質的肉類,而且你一定輕易覺得身體冰冷、頭暈目眩。

 

這是血液迴圈不良的結果,造成你看起來總是蒼白沒血色,或是肌膚黃黃的。

 

要注重減肥期間不要只吃某一類食物,要均勻攝取各種食物中的養分,只要不吃過量,是不會讓你變胖的。

 

為了擁有完美身材很多姐妹把減肥當成生活的習慣,但是很多人因為減肥方法不當也出現了不少的健康問題。

 

讓你在擁有好身材的同時也健康自信。讓我們一起漂亮!

 

 

 

    一:由於節食減肥期間很少吃肉類,造成所攝取的鐵質不足以供給需求,從而產生貧血。而鐵質不足會影響你的肝功能,讓你的臉變成浮腫的大餅臉。

  對策:建議一天可以喝2杯咖啡、紅茶或綠茶等飲料,這些含有咖啡因的飲品,有利尿的功能,能幫助你消除浮腫的現象。

 

  二:如同把氣球吹滿氣再消掉,氣球縮回後就變得皺皺的;你的肌膚也是一樣,快速減肥會使原來的皺紋變得更深,甚至新生出肥胖紋

  對策:少抹粉,多喝水保持水分。天天用緊膚霜保養肌膚,按部就班地減肥,就能在瘦下來的同時也擁有健康及漂亮的肌膚。

 

  三:你的血液迴圈變差了,養分無法順暢地運送到肌膚,膚質當然不會好。

  對策:要注重減肥期間不要只吃某一類食物,要均勻攝取各種食物中的養分,只要不吃過量,是不會讓你變胖的。另外,還要多吃水果、多喝水、保持規律正常的作息及運動習慣,肌膚就能常保光澤與彈性。

 

  四:你一定因為減肥而很少吃有豐富蛋白質的肉類,而且你一定輕易覺得身體冰冷、頭暈目眩。這是血液迴圈不良的結果,造成你看起來總是蒼白沒血色,或是肌膚黃黃的。

  對策:多吃含有蛋白質的肉類食物,及維生素C、E成分的蔬果,讓你血液迴圈通暢,肌膚紅潤又有光彩。

 

  五:急著想要看到自己瘦下來的樣子,天天都讓自己處在要趕緊瘦下來的壓力下,而讓自己喘不過氣來?這樣的壓力會讓你的肌膚產生反抗,不斷地長出痘痘。

  對策:適當地舒解自己的壓力,攝取均衡的養分,讓你的情緒及身體都放鬆,在最輕鬆的狀態下減肥,肌膚也會跟著乖乖聽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