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棗、桂圓都俱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適合作為豐胸甜點。許多植物的種子都有類似性激素的成分,能夠促進第二性徵的發育,如花生、杏仁、腰果、蓮子、黃豆、芝麻、核桃等。

1、肉類:含豐富的蛋白質和膠質的肉類對豐胸的貢獻很大,如豬尾或豬蹄等。
2、蔬菜類:萵苣科植物對豐胸的效果最好,如生菜(結球萵苣)、萵苣菜心等。
3、瓜果類:木瓜在豐胸水果中排行最首,用青木瓜效果最佳,而熟的木瓜適合和肉類一起煲湯。也可直接食用或涼拌。
4、乾果類:紅棗、桂圓都俱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適合作為豐胸甜點。

許多植物的種子都有類似性激素的成分,能夠促進第二性徵的發育,如花生、杏仁、腰果、蓮子、黃豆、芝麻、核桃等。

木瓜是我國民間的傳統豐胸食品,維生素A含量極其豐富,而缺乏維生素A會妨礙雌激素合成。

中醫認為木瓜味甘性平,能消食健胃、滋補催乳,對消化不良者也具有食療作用。

山藥+青筍+雞肝
山藥是中醫推崇的補虛佳品,富含黏蛋白,具有健脾益腎、補精益氣的作用;雞肝富含血紅素鐵、鋅、銅、維生素A和維生素B族等,不僅有利於雌激素的合成,還是補血的首選食品;萵筍則是傳統的豐胸蔬菜。三者合用,具有調養氣血的作用,可以促進乳房部位的營養供應,還能改善皮膚的滋潤感和色澤。
 原料:山藥、青筍、雞肝
 調料:鹽、味精、高湯、澱粉
   做法:1、山藥、青筍去皮、洗淨,切成條。雞肝洗淨,切片待用。
    2、全部原料分別用沸水焯一下。
    3、鍋內放底油,加適量高湯,調味後下入原料,翻炒數下,勾芡後即成。

木瓜+紅棗+蓮子
木瓜是我國民間的傳統豐胸食品,維生素A含量極其豐富,而缺乏維生素A會妨礙雌激素合成。中醫認為木瓜味甘性平,能消食健胃、滋補催乳,對消化不良者也具有食療作用。木瓜可配牛奶食用,也可以用來製作菜餚或粥食。紅棗是調節內分泌、補血養顏的傳統食品;紅棗配上蓮子,還有調經益氣、滋補身體的作用。
木瓜外皮青綠,內瓤橙紅,味道甜美,適合所有愛美女性。製作這款甜品時,擔心體重的女性可以加入“元貞糖”等無熱量甜味劑調味,瘦弱女性可以加入蜜蜂調味。
 原料:木瓜、紅棗、蓮子
 調料:蜂蜜、冰糖
 做法:1、紅棗、蓮子加適量冰糖,煮熟待用。
    2、將木瓜剖開去籽,放入紅棗、蓮子、蜂蜜,上籠蒸透即可。

核桃+松仁+粟米
核桃和松仁都是經典的滋補食品,它們富含維生素E和鋅,有利於延緩乳房衰老,此外蛋白質、礦物質、B族維生素也十分豐富,還是美容美髮潤膚的佳品。更要緊的是,核桃和松仁都是亞麻酸的上好來源,這正是最近風行的健胸保健成分,有刺激雌性激素合成的功能。玉米本身富含維生素E,也是專家推崇的健胸食品。
炒菜時使用葵花籽油最佳,因為葵花籽油中也富含亞麻酸。食用這道湯羹的時候不可過量,建議每天吃三四勺即可。否則有可能熱量過多引起肥胖。
 原料:核桃、松仁、粟米
 調料:冰糖、高湯、色拉油
 做法:核桃仁、松仁用油炸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