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定皮膚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秘方一: 蜂蜜水加蜂蜜洗面奶 肌膚快速變細滑

  買瓶蜂蜜,每天洗臉的時候挑一點兒和在洗面奶裡面一起用來洗臉,每天早晚堅持喝蜂蜜水,可有效去除黑頭,讓皮膚變得又細又滑。

  秘方二:番茄配檸檬 對黑頭、粉刺特別有效

  將番茄與檸檬片打成泥,加少許面粉後攪拌均勻即成,塗於臉上約30分鐘洗去。可清除老化細胞,深層清潔肌膚,對黑頭、粉刺和油性肌膚特別有效,還有美白、鎮定作用。

  秘方三:蛋殼的薄膜

  把蛋殼上的薄膜取下來貼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後用小吹風機把它吹干,等緊貼後再取下來。重復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秘方四:鹽加牛奶去黑頭

  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按摩面部(不可太用力),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注意時間不能太久)。為了讓皮膚重新分泌干淨的油脂保護皮膚,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皮膚上。

  秘方五: 珍珠粉可以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調成膏狀;

  3.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按摩臉部,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周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珍珠美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