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坐在辦公室裏,身體裏的脂肪大量堆積在腰腹部,胖起來容易瘦起來卻難啊!吃完東西後30分鐘一定不要坐下,睡前3小時儘量不要進食,這些方法聽起來簡單,想要堅持卻比想像中的要難。除了堅持健康的生活飲食習慣之外,每天做做小運動也是很重要的哦!
 




  Step1
  身體放鬆,平躺在地上。膝蓋伸直並攏,雙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與身體呈90度的位置。堅持10秒後,慢慢放下。此動作每天重復15-20次。

  Step2
  身體平躺在地上,頭部和肩膀著地。膝蓋並攏彎曲,身體慢慢抬起到肩膀離開地面,左手去碰右膝蓋。然後,再次抬起身體時用右手去碰左膝蓋。此動作每天重復10-15次。


  Step3
  身體回到初始位置,全身放鬆。深呼吸後開始慢慢吐氣。吐到一半後屏住呼吸。接著收緊腹部,挺起前胸,然後慢慢吐氣。此動作每天重復25-30次。

  Step4
  右腿著地,保持直立。左腿抬起,大腿與地面平行。然後手掌輕輕握拳,身體向左邊扭轉,右手肘部碰左膝蓋。接著換到相反方向,此套動作每天重復10-15次。
文章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