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我在網路上找了水桶腰的文章

給大家分享.....大家一起抵抗水桶腰

 

Where,囤積在哪兒?

 

女生最困擾的肥胖特徵,不外忽是會出現在那個剛吃飽的微凸小肚子上,或是一穿上緊身衣

就會原形畢露的後腰上的兩塊贅肉;到底是什麼樣的脂肪這麼頑固,老愛佔據人家的後腰與小肚子不肯走呢?

   

What,脂肪的特性?

其實我們平時所說的"腰部的贅肉",主要的脂肪組織是就是白色脂肪。白色脂肪常常會包附在內臟及皮下脂肪附近,囤積在皮下的部分會使局部看起來肥胖,囤積在內臟周圍甚至還會造成糖尿病或是心臟病等病變,因此腰腹部的脂肪其實是最值得被重視的。

                                                                                

此外最近腰圍的大小還被拿來當做判斷是否為肥胖的新標準。有人認為肥胖的關鍵不一定在於體重,而是在於脂肪常常沉積的腰腹圍,因為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研究證實中廣型身材的人(男性腰圍超過九十公分、女性腰圍超過八十公分),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比例比其他人高,更是新陳代謝症候群的高危險群,因此認為只要將體重維持在標準內就是標準體型那就糟了。

                                                                                

 Why,為什麼會形成?

                                                                               

偏偏現代人喜歡黏在椅子上,讓小腹成為白色脂肪最容易將身體熱量轉換囤積的絕佳據點,加上身體熱量只進不出,當然各各都會成為宰相肚裡能撐船的小腹婆、大腹翁囉!

             

How,怎麼消除?

                                                                                

想要有效分解腹部的脂肪,除了多做會使用腹部區塊的肌肉,增加局部肌肉的代謝率,還可以試著改變生活習慣,多站少坐、多按摩腰部的肉塊,這樣不但可以讓腰間的脂肪分解縮小,還可以讓你擁有一個完美的腰身,還你健康輕盈的小蠻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