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我找了網路上的文章給大家看看唷

精華液是大家常常用的商品請大家好好的看一看喔

  精華液被人們稱作“美麗的奇跡”,從古時候提取植物精華為藥用開始,人們漸漸地對精華液的好處和妙用開始了深入的研究和積極地試驗,直到今天,人們熱力推崇的精油和精華液產品不能不稱之為一種奇跡,尤其在女性護理上是一個良好的幫助,由內到外,直到皮膚,都會滋養的細緻入微。有精油添加、有蜂王漿添加等多種植物添加的美容產品是值得MM們關注的,可以令肌膚返老還童。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密集特潤修護精華露 30ml/980元

    針對現代女性因承受巨大壓力、外界環境刺激或長時間積累的輕微肌膚損傷,甚至是皮膚美容治療前後而產生的各類傷害和肌膚老化現象,進行21個夜晚的密集修護,滋潤並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TIPS:     有精華素的添加, 效果自然會雙倍,但是也要注意合理的使用方法,最好是每個三到四個月,連續使用一個月,每晚取3-5滴涂于面部和頸部,就會感到皮膚非常的透亮和細緻,光亮自然了。


    蝶翠詩/DHC 活膚煥顏霜 45g/680元

    DHC活膚煥顏霜的最大特點就是含有有機鍺的成分。有機鍺是一種大量存在於靈芝、人參等漢方植物中的元素,具有能攜帶氧氣的特性。使用含有機鍺的護膚品,能提高肌膚含氧量,促進代謝,從細胞層面締造年輕美肌。     TIPS:     適合年齡成熟的女性,因為有靈芝、人參等植物精華,可以有效改善肌膚的皺紋暗黃和粗糙無光。對於成熟女性因為新陳代謝而產生的肌膚衰退,有很大的喚醒作用哦,是送給媽媽的一款好禮物。


    泊美/Pure Mild 活力緊致修復精華霜 50g / 200元

 

 

    能在瞬間切實感受到彈力提升的緊致感的面霜。天然膠原成分能賦予肌膚彈力,並配合活力再生桿物精華體,天然蜂王漿精華回復肌膚細胞活力。用於日常護理後的特別修護。     TIPS:     當時路過專櫃,因為沒有嘗試過,所以很好奇,加上對這個牌子的包裝等都很有興趣,就買了一瓶,看到有蜂王漿精華,覺得應該對抗衰老很有作用。直到現在,用了三瓶,抗老效果平平,小細紋也沒有消失,不過保濕效果還是不錯的。這一點看起來比抗皺顯得更突出。

   

    FREEAYskin / 自由呼吸 瑩白淡斑滋養精華霜30g/198元


    小麥胚芽油、桑樹提取物等植物精華能夠持久保護及滋養日曬後的乾燥肌膚,減少黑色素沉積,令色斑顯著淡化,使肌膚由內而外呈現純凈無瑕的自然光澤,同時增加肌膚的水潤度,回復臉部健康肌膚。薄薄的一層霜體覆在臉上,像一把保護傘,保護淡斑美白的功效成分不流失,給肌膚充足的滋潤空間,並遮擋紫外線等成斑因素,就像一個貼心的擁抱緊緊保護嬌膚。     TIPS:     香味很好聞,產品的質地我也相當喜歡。產品30g,不過卻可以用很久,大概和我用的省也有關係,溫和,用起來很放心。雖然是說是霜狀,但不會有浮在表面的感覺,這點我也很喜歡,不過這個精華對於抑制黑色素的作用遠遠大於美白的效果,能淡化痘印,讓膚色勻稱後,人看起來更顯年輕啦。


   

    愛茉莉/Amore 夢粧花沁滋養精華 40ml/145元



    感覺肌膚粗糙、失去水分時,使用於調理水前,集中提供特殊保濕護理。潔面在護膚的第一步驟使用,使肌膚滋潤柔嫩,有助於更好地吸收下一階段提供的各種營養護理成分。富含繁花中提取的保濕成分“繁花保濕複合體”,可提高肌膚吸收效果的高濃縮透明精華,向肌膚傳達源源不斷的活力和生機。     TIPS:     從學生時代用的第一款愛茉莉到現在使用的夢粧系列,對這個牌子一直是有著感情的。滋潤肌膚的效果不錯,冬天用也不緊繃,對於春季愛起皮的肌膚,有很好的滋養效果。水潤又方便吸收。


   

    嬌韻詩/CLARINS 蓮花面部護理油 40ml/480元


    面部護理油含100%純天然植物萃取。晚間使用,可完美搭配芳香植物日霜(Aromatic Plant Day Cream),平衡混合偏油性肌膚的油脂分泌。散發年輕光彩。     TIPS:     這個嬌韻詩蓮花護理油是專對油性肌膚的MM的,控制油脂的分泌,偶這個油光臉,不知道用了多少吸油紙,用了這個感覺清爽了許多哦,晚間洗過臉之後,取一點塗抹在臉部和頸部,感覺很滋潤,同時又抑制了油脂和痘痘的產生。


    雅芳/Avon 新活煥顏修復晚霜 50g/380元


          含墨旱蓮精華,模擬專業美容護理在夜間進一步緊致抗老,即使肌膚出油也能深入收縮毛孔。緊致毛孔間隙,讓肌膚看上去更年輕緊致。加強修復日間受損的肌膚,延長肌膚年輕狀態。     TIPS:     雅芳的新活系列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能夠使肌膚的表情紋、皺紋、斑點逐漸消失,而且還改善了皮膚的鬆弛問題。這款的味道有的MM會接受不了,比較適合年齡偏成熟的女性哦。


    歐泉/BIOTHERM 溫泉水元素精華 30ml/490元

 

 

    Source Therapie溫泉水元素精華,集礦物溫泉神奇力量于每一瓶;碳酸根離子Bicarbonate,令肌膚天然再生;7種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激活肌膚生命活力     TIPS:     曾經用過碧歐泉的三部曲,感覺潔面乳和好,擠出一點就可以柔好多的泡泡,而且清潔度很高,面霜保濕效果也不錯,味道很好聞。就打算買一瓶精華素來用,都說精華素的作用是非常好的。這款溫泉水元的確也是不負眾望啊,用過之後皮膚很滑的,而且保濕能量高。值得一買哦。冬季使用偏幹一點。春秋季最適合了。

    倩碧/CLINIQUE 持久活膚滋養日霜SPF25/PA+++ 50ml/480元


    倩碧研發總監Tom Mammone先生這樣介紹這款產品:“這款產品我們幾乎考慮到了所有會導致肌膚過早衰老的因素。倩碧這款全新的持久活膚滋養日霜是倩碧迄今為止最為先進的含有SPF值的抗老化日霜。”     TIPS:     倩碧的這款新品既可以抗老化、又可以防曬、而且是滋潤效果不錯的一款日霜哦,多重功效合一,很難得哦,用過之後感覺很好,早上使用過後感覺膚色變白了,因為有防曬的功效吧。晚上就不能用了,需要用其他的哦,這個僅限於是日霜。希望能夠看到抗老化的效果哦,期待中~~。

文章摘自:瑞麗女性網

 

統一夢公園玻尿酸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