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的女人,她的頸部肌膚和線條絕對要求完美無瑕,可是,不少女人都只將目光放在自己的臉部肌膚上,忽略了同樣十分重要的頸部肌膚。據美容專家介紹,頸部皮膚是人體最脆弱的部分之一,也是最容易衰老的部分之一。從25歲起,女性的頸部就開始顯露歲月的痕跡,頸部皮膚護理得當能夠守住你的年齡秘密。

    頸部護理“膜”不可少

    頸部在人體學上是一個“多事三角區”,頸部肌膚比較細薄而脆弱,厚度僅有面部的2/3,紋理較深且橫向,膠原細胞含量比較少,因而容易缺乏彈性,血紅色素含量少令頸部暗沉及較黃。頸部肌膚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數量只有面部的1/3,皮脂分泌較少易乾燥,難以保持水分,所以很易產生皺紋。所以,頸部護理“膜”很重要。

    頸部敷面膜,紙狀及膏狀均可

    1、不要深層清潔面膜。頸部敷面膜,紙狀及膏狀均可。針對乾燥的可敷保濕面膜,去喑啞的可敷美白麵膜,增強彈性的可敷抗老化或膠原蛋白麵膜等,但最好不要使用深層清潔面膜,否則令頸部更乾燥。

    2、天然精華最抗衰老。可以選擇海洋精華成分或中草藥成分的天然型頸膜,不僅可滋潤頸部肌膚,還能減少皺紋形成,延緩頸部衰老,恢復頸部肌膚彈性。

    3、天鵝美頸按出來。在頸部做面膜的同時,可以輔以按摩以減少頸紋,增進血色。當頸部疲勞時,可用熱毛巾暖敷兩分鐘,增加血液迴圈。平時不要用太熱的水洗澡,因為熱水觸及頸部肌膚,會刺激皮膚老化及出現頸紋。

    好好護理頸部,讓猶如玉瓷般光滑的頸部為你的美麗加分,讓你葆有永遠年輕的魅力。
7GF統一夢公園 BuraBuraMiyoko★7G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