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要來了,很多女生都穿起了粉粉嫩嫩的小洋裝,每個女生都好像小公主哦。但有些女生穿起這些粉粉嫩嫩的衣服不但沒有把自己變粉嫩。反而臉色更加暗淡了,整個人看起來暗暗的。沒有精神也不會有回頭率,所以美白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

    美白從飲食上就要有改善,當然也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美白產品,最主要的是調整好作息時間。以下一些可以迅速美白的小竅門大家不妨試試。

    美白方法1:要睡覺的時候,將小黃瓜切片放置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一個月你的臉就會白嫩。

    美白方法2:睡前用便宜的化粧棉加上化粧水完全浸濕後,敷在臉上20分鐘,每週3次,你的皮膚會有意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美白方法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

    美白方法4:出門前一定要擦隔離霜及防曬乳,回到家記得要馬上卸粧。

    美白方法5: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洗臉會讓肌膚既乾淨且毛孔會變小喔。

    美白方法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類的東西,保持皮膚清潔。

    美白方法7: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面膜;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煙不熬夜,保證水亮。

    美白方法8:首先用冷茶包敷眼5分鐘,接著做一個類似瑜珈的動作,這個動作是先盤腿,再將手舉高後往前趴下,保持這個姿勢約10分鐘。這個動作一開始不容易做到10分鐘,要一段時間的練習,但是效果很好。

    美白方法9:市面銷售的純水一瓶,只要一週用純水洗臉3次至4次,並經常以化粧棉沾純水敷面,臉自然而然就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