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很單純的想吃個鐵板燒。沒想到這家店賣的不是單純的鐵板燒,而是包含了服務跟表演的鐵板燒。看以下照片就可知道,主廚會在你面前表演製作的手法,不單單只是一般鐵板燒的料理,而是把吃高級西餐的料理搬到你的面前。還會一邊跟你講解做法,以及怎麼吃會比較美味。

很難評斷這樣是好或是不好,但是對於用餐來說,這真的可以讓你慢慢品嚐,也可以吃得很開心的一餐。對於未來講求服務的社會,慢慢的也許會走向這種比較針對服務的餐廳。本來以為應該沒有甚麼人會去吃,因為不便宜,沒想到隔壁的客人說是看到網路介紹而來。我們差不多要離開的時候,也陸續來了好幾組的客人。經營似乎不是問題。

前菜,並不覺得甚麼特別,最左邊的魔鬼蛋,還不錯吃。

湯,我喝的是蛤蠣清湯(左圖),蛤蠣很新鮮;洋蔥湯比較特別(右圖),他會先上一個湯碗,是燒得很燙的那種,在將湯倒入。也是強調觀者感受的一道菜吧。

主菜來囉~海鮮拼盤&菲力牛排。牛排真的很嫩,我們要求的熟度是七分不見血,還是非常的鮮嫩多汁。海鮮有生蠔、草蝦、鱈魚跟干貝。我不敢也不愛生蠔,所以對我來說只有一個字“腥”,干貝很好吃。聽說招牌是鴨肉,會煮成兩種口味份量也比較大,如果有朋友要去,可以做個參考。

正在做主菜的當下,另外一個廚師會在旁邊炒飯,用鐵板炒飯很少見,櫻花蝦炒飯。飯裡還佈滿了蝦卵,飯炒得又鬆又粒粒飽滿,很美味。

最後的甜點很普通。店內的氣氛還OK。過結婚紀念日還有生日的朋友,現在有送紅酒。當作是犒賞自己吃大餐也是不錯啦!


<用餐資訊>
地點:南崁市區麥當勞附近
價格:一人NT$680+10%服務費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red200809

文章出處:感謝Cindy熱情贊助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