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一直是辦公族的一大困擾,現在小編介紹一組瘦腿操給大家,幫助你甩掉大象腿。

  1、 大腿內側

  動作一:站在椅子或墻壁旁邊,手抓好支撐,把全身重心放到左腳上,一邊吸氣一邊把右腳往外側抬高一些。

  動作二:一邊吐氣一邊把右腳往左邊晃過去,保持2秒鐘回到左側的原位,這樣重復30秒後換腳再做30秒即可。

  動作三:兩腳分開約100公分站好,雙手朝天空舉高,一邊吐氣一邊往前俯,然後雙手交叉抱住下垂,維持姿勢1分鐘。 結束時回到第一項伸展動作,將4項全部重來一次即完成當天的伸展。

  2、大腿外側跟臀部

  動作一:站在椅子或墻壁旁邊,手抓好支撐,把全身重心放到左腳上,一邊吐氣一邊把右腳往外側儘量抬高,保持2秒,然後一邊吸氣一邊放下腳。 就這樣重復30秒,然後換腳做30秒。

  動作二:如下圖站在桌前,抬起一條腿彎曲放在桌上。

  動作三:一邊吐氣一邊從臀部以上往前俯,維持30秒,期間正常呼吸,然後換腳重復剛才的伸展動作30秒。

  3、大腿前側

  動作一:站在椅子或墻壁旁邊,手抓好支撐,把全身重心放到左腳上,一邊吐氣一邊把右膝蓋抬高到大腿跟地面平行,保持2秒,然後一邊吸氣一邊放下腳。 就這樣重復30秒,然後換腳做30秒。

  動作二:照下圖姿勢臉朝下躺,一手放在臉下面當枕頭,另一手把一腳往身後拉,拉到有緊繃感覺,維持一分鐘。

  4、 大腿後面跟臀部

  動作一:站在椅子或墻壁前面,手抓好支撐,把全身重心放到左腳上,一邊吐氣一邊把右腳儘量往後抬高,保持2秒,然後一邊吸氣一邊放下腳。 就這樣重復30秒,然後換腳做30秒。 結束時回到第一項運動,將4項全部重來一次即完成當天的運動。

  動作二:背部跟屁股靠墻站,腳要離墻壁一尺,一邊吐氣一邊往前傾,手交叉抱住下垂,維持姿勢60秒。

  然後手抓好支撐物站直,一邊吐氣一邊墊高腳尖,然後一邊吸氣一邊降下腳跟,就這樣重復一分鐘。 結束時回到第一項運動,將4項全部重來一次即完成當天的運動。

  這些運動比較有挑戰性,希望大家能持之以恒減肥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