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要跟老公到遠方的公婆家過年,絕對不能像平時上班打扮得那麼隨便,也不能像派對上打扮那麼曠野,這次需要穩重大方的打扮,做一回嫻淑太太。


  妝容解析

  1、用專業的遮瑕刷沾取黃色遮瑕膏,均勻塗在下眼瞼以下來達到遮蓋黑眼圈的效果。如果眼下呈現青色,則需要用橙色的遮瑕膏。

  2、然後用粉底刷沾粉底液,順著毛孔的方向塗抹。需要提醒的是,用粉底刷塗抹的粉底液質地要稀薄些。

  3、用眼影刷將粉色眼影橫掃在上眼瞼上,眼影的面積可根據眼瞼的寬度決定,一般不超過半厘米。

  底妝:細膩滋潤


  自然底妝

  這款妝容中最突出的特點就是“自然”,接近自身膚色的粉底最合適,而且要保証上妝後的輕盈感。因為家庭聚會一般持續的時間會比較長,所以選擇一款長效並且具有滋潤護膚功效的粉底很重要。

  眼妝:注重細節


  眼妝細致

  眼影的顏色:以大地色系或深一些的棕色為主色調,突出成熟、穩重的氣質。

  眼線:可以刻畫得略重一些,這樣會顯得眼神深邃,眼妝細致。

  睫毛:這是此款妝容中最能體現細節的一個重點,根根分明的睫毛能體現出細致、穩重的氣質。

  眉妝:自然親近


  親近眉妝

  眉峰可以傳達給人穩重大方的感覺。眉色則要與頭發色彩協調一致,黑色頭發用灰色眉筆,較淺染發則用棕紅色眉筆勾畫。切忌過濃過深,眉形也應以自然為主。
唇妝:滋潤啞光


  滋潤唇妝

  家庭聚會親切溫馨。切忌使用大紅、大粉等鮮亮顏色,質地切忌使用唇彩和唇蜜!最好用滋潤效果好的啞光的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