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的觀念正確嗎..我們來檢視一下保養的方式有沒有錯誤唷

其實保養大概講起來,分為日常保養與每週保養。日常保養不外乎清潔與保濕,別以為油性肌膚不必注重保濕哦!因為,油性皮膚不缺油,獨獨 缺水,皮膚一但失去水份,就像乾癟的蘋果,很容易出現皺紋的!所以為什麼要多喝開水,原因就在此。

先告訴大家日常保養的「三大天王」:洗面乳、化粧水、乳液。在洗面乳方面,專家是建議使用質純溫和的。但是現在市面上洗面乳種類繁多,幾乎涵括各種膚質,甚至也出現了男性專用的洗面乳,所以你大可挑適合自己的使用。

通常一天當中,早晚各洗一次臉就可以了,至於中午是否要洗臉呢?這是見人見智的問題,因為假如說你今天在外面跑了一上午,而你也有流汗的話,那最好用清水沖一下臉,洗去肌膚表層的汗垢與灰塵,減低毛細孔阻塞與痘痘的發生率。在早晚洗臉的時候,記得最好用溫水,因為溫水會使毛細孔張開,讓洗面乳的清潔功用得到充分的發揮。所以先用溫水將臉打濕,然後擠一些洗面乳在手掌,搓揉一下,再將它抹在臉上,記得請不要很用力的來回抓,雖然這樣可以得到清潔的效果,但這樣做沒幾次,你的皮膚縱使沒受傷,也會發生鬆弛的現象。請你用手指頭的肉去輕輕的按摩皮膚,然後,再用溫水「拍」臉。沖去臉上的洗面乳。為什麼不乾脆用毛巾擦拭呢?因為,用毛巾擦拭和先用溫水沖臉再用毛巾擦拭兩種方法,後者比較乾淨。記得,用毛巾擦拭時,不要太用力,將毛巾從下巴部位由下往上擦,這樣就可以了。

再來便是使用化粧水;使用化粧水必須有化粧棉。化粧水的功用在於收歛你的毛細孔,甚至有些化粧水可以抑制油份的分泌及清潔。你只要將些許的化粧水倒在化粧棉上,輕「拍」臉部肌膚便可。

最後是使用乳液。很多專家都建議人在日常保養最後一個步驟是乳液,乳液可以滋潤皮膚,使皮膚有光澤。乳液的使用就直接倒適量於手中,然後點在臉上,再用手去抹勻便可以了,還是那句老話:要輕輕的。

PURE NECTAR❤美靚必達➪3瓶999元✣美體素(1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