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肌膚是人體最薄的肌膚,同時又是活動最頻繁的部位,而且還是化粧中拉扯皮膚次數最多的地方,非常容易長出皺紋,並且一旦長出就很難消除。誰也不願意自己美麗的眼睛早早生出惱人的魚尾,學會照顧眼睛就從用眼霜開始吧。對於心靈之窗的眼睛,最關鍵的是做到不同年齡,不同呵護,才能讓明眸長久煥發迷人光彩。

  20歲補水、消除疲勞

  必做:選擇一款質地舒爽的眼霜,諸如啫喱類。能有效祛除眼袋和黑眼圈。

  祕招:前天晚上將眼霜放進冰箱,在眼周覆十分鐘,對消除浮腫特別有效。

  切忌:不要試圖一次用大量的眼霜來挽回通宵Party造成的眼袋,這不會比使用正常量更有效。在塗抹眼霜時,切勿用手指擠壓眼周的肌膚,要知道唷淚腺和眼周的淋巴都是很嬌嫩的。

  30歲維持舒爽

  必做:這個階段注重對抗最初的細紋,提升眼睛光彩,維持年輕狀態。必須要加強保濕,到達加強皮膚厚度和消除明顯黑眼圈的雙重功效。

  切忌:絕不能在眼周使用面霜。面霜對於嬌嫩的眼部而言營養成分過高了,極易引發眼袋。甚而,面霜中有些對面部肌膚適宜的成分會引起眼周肌膚過敏。

  宛若新生:非常溫和的凝膠,可重塑嬰兒般嬌嫩完美的肌膚,給眼睛水潤的感受。

  40歲祛除皺紋

  必做:針對明顯的眼周紋路,也不能忽略了眼袋和黑眼圈。歲月匆匆,惱人的肌膚問題開始累積。這時必須採用高濃度的再生成分以除皺,緊實鬆弛肌膚。

  切忌:不要再因為迷戀凝膠的清爽感覺而使用它們。它們對皺紋於事無補。為延緩衰老,應選用質地更稠厚、富有營養的眼霜。

  全面呵護:膏狀的細膩質地,有效復蘇肌膚活力,祛除皺紋。

  50歲以上重煥光輝

  必做:當第一塊老年斑悄然爬上眼角,標識似水光陰流過韶華。與皺紋不同,它們使人看起來更衰老憔悴。這時就應採用除皺,緊實,並具有修飾性的眼霜。鬆弛的眼袋也是這一年齡段的大敵,它使眼睛顯得臃腫無神。

  切忌:只塗眼霜是不夠的,笑紋和鬆弛的眼瞼都需要能促進肌肉活力的產品。不要再修剪睫毛,塗抹時手勢要輕緩,不要弄到眼睛裏,這樣還可緩解浮腫。
不同的年齡所需要的滋潤與保養是不一樣的,選擇適合自己的商品更是重要唷。
別忽略了讓自己更美麗的方法,也別花了錢卻又做錯方式唷。
多多分享小知識,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唷。
更多的商品與更具競爭力的價格請到---http://www.mjholly.com/ecshop/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