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個錯誤,你中幾多個?

標緻的身段卻露出兩截脫皮嚴重的身體肌膚時,真是情何以堪,冬天除了幫寶貝臉龐添加養分外,身體保養也是重點,滋潤及保濕不可少,它們可幫妳擺脫紅豆腳或大象皮的稱號。 
 
Don't 1. 超愛熱水澡: 
 
愛洗熱水澡的人妳知道熱水會加速皮脂代謝,並過度帶走既有的油脂,使得皮膚更加乾燥。而喜歡洗完澡後,皮膚緊繃的人更要小心,可能妳的沐浴精皂鹼成分太高,它同樣會刺激皮膚,使身體更乾。 
 
Don't 2. 死命的擦乾: 
 
穿衣服前總愛以乾毛巾將身上水分死命擦乾的人,經由妳大力的擦拭後,不僅表面水分沒有了,可能連角質層的含水量都被妳擦掉了。

Don't 3. 乳液擺臥房: 

習慣將乳液擺在臥室的人是否發現,房間內那一瓶身體乳,怎麼都用不完?那是因為穿上了衣服露出的皮膚範圍縮小,有時還懶得搽,建議妳還是把身體乳放在浴室,洗完澡馬上搽,搽得勤快也不怕身體乳壞掉。


Don't 4. 胡亂搽一通: 
 
搽身體乳哪還有方向可循,不是只要通通搽到就好了?不只如此,建議妳得順著心臟方向以加速淋巴流動,如手指到上手臂、足部到膝關節再到大腿,並由著同一個方向,以免產生紋路。


Don't 5. 喜歡穿緊身衣: 
 
身體的廢物多經由汗腺排出,假如妳喜歡穿緊身衣或是在皮膚上搽抹防汗劑或含礦物油的身體乳液,它們會阻礙身體廢物的代謝,使得皮膚蒼白而無光澤,另外,老化壞死的角質更會形成脫屑及粗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