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經濟寒冬,各行業仿佛陷入一層灰色當中。但有時裝界資深人士研究,在經濟逆境中女性反而會更注重自身的形象,並以光鮮亮麗的形象面對困難。這大概就是女人天生的堅韌性。確實在生活裏面,女性似乎天生就是能屈能伸的水性動物,即使平日用開名貴護膚品的金領女子,經濟不好,膚一樣照護,選擇更經濟更有效果的產品,同樣明艷照人。

  第一招 精華液,快速上粧工具

  冬天皮膚乾燥,許多人都感覺難以上粧又或者上完粉都容易浮出來。有美容師教辦法是先敷一次面膜讓面部皮膚充分得到補充,才開始上粧會比較容易。問題是大部分趕著上班的女生,寧願睡多5分鐘也實在不願敷著面膜來趕吃早餐。這時候可以動用精華液。精華液也是一種很好的粉底隔離劑,尤其是當長時間擦粉底容易產生小細紋的眼部周圍,更要預先補充精華液。在擦粉底之前使用精華液,不但減少油分對肌膚產生的負擔,還可以使粉底擦得更均勻。油性肌膚和容易脫粧的人都可以利用此法儘量減少油分的使用。而且一層好的精華液還減少了皮膚和錢報的負擔——你無須再為一個保濕效果也不斷買不同的乳液、按摩膏。

  第二招 把面膜的功效耗用到底

  之前我們美容版也介紹過過期的面膜可以用於身體其他部分的護理。但那可是經濟一片大好的時候,家裏才有那麼多用不完的面膜。而在這個一個錢掰成兩半用的日子,家裏只會不夠用的面膜,用不完這個詞已經不存在了。請留意面膜包裝盒上的說明:敷上10~15分鐘。而敷過面膜的人都知道在常溫下面膜上的營養液確實需要經過15分鐘後才大部分的進入到皮膚,但如果是在洗熱水澡的狀態下,其實皮膚毛孔擴張,吸收能力會更好,那麼10分鐘的敷臉已經足夠。而面膜上的營養液也因為在一個濕潤環境裏還有部分保留了下來,這時候就可以用它來做你的手膜和腳膜處理。

  第三招 萬能面霜

  在眾多的護膚程式產品裏,面霜是裏面性價比最高的一種。但它的功效卻是最為普及也最有跨界合作性的。深諳節約之道的女性都曉得利用面霜混合粉底製作冬季滋潤型粉底液,伴隨著手溫其實效果更為貼服,自然。如果是藥粧淡香型的面霜,還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精油或香精,做一款貼心的香體乳。在沒有卸粧油?就用比平時多三倍量的面霜當卸粧乳用,卸得乾淨還不傷皮膚。如果在面霜中加入食鹽,當做身體磨砂膏用。

 

這兒有最超值最平價的護膚商品,水水們可以參考一下嚕

http://www.mjholly.com/ec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