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4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8吋+24吋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3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剛過完年,防疫可不能掉以輕心!由於今年(2016年)年假長,民眾南來北往,病毒容易到處擴散,另一方面加上A型流感病毒突變,疫苗的防禦力降低,目前都還在高峰期。因此醫生建議如果發現高燒、酸痛等流感症狀,48小時內應該及早就醫。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28吋限定雙層加大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8吋+24吋旅行箱/行李箱 0

【華人健康網圖文提供/出色文化】重視「關機」的時間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霧面24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今天公布的最新研究指出,懷孕期間吃超過一週建議攝取量三份魚的媽媽,比那些吃較少魚的媽媽,生出過胖小孩的風險升高。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4吋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8吋+24吋旅行箱/行李箱 0

【華人健康網記者黃曼瑩/台北報導】過年連續假期結束了,新的挑戰正要開始,偏偏這時容易出現「年後症候群」,上班族像條蟲,打不起精神,於是出現倦怠、精神渙散,或是延伸出續發性憂鬱、焦慮等症狀,甚至腸胃開始鬧脾氣,而有腹痛、腹脹、拉肚子等現象,這時最需要的是重新調整作息與飲食,快速恢復上班活力,重新面對生活挑戰!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8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3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4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春節年假昨天結束,若冰箱裡還有剩餘年菜,能吃嗎?營養師建議,冷藏達5天的年菜最好別吃,剩餘年菜若冷凍,應在兩周內解凍並充分加熱後食用,萬一又沒吃完就倒掉。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te9城市旅人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魔方鈕扣ABS霧面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iyoko條碼系列經典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你是否一整天坐在辦公室打電腦、接電話,不但肩頸痠痛已是常態,連屁股都坐痛了?長期的工作疲勞,容易導致全身多處痠痛,除了經常起身走動,下班回家後,有個舒壓方式也很重要。建議可以借助按摩椅放鬆肌肉,同時美臀,讓你舒適又美麗!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雙層加大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 *亮面菱格系列輕硬殼雙層加大28吋旅行箱/行李箱 0

【華人健康網記者張世傑/台北報導】年節將到,為了準備過個好猴年,現在正是年貨大採購的時候,有的人在搬取重物時,卻不小心造成腰痠背痛、肩膀不適,甚至提拿重物爬樓梯,造成膝蓋疼痛。至於大掃除的時候,更是容易造成背部痠痛及手部肌肉的傷害。 物理治療師提醒,搬取重物要維持正確姿勢,以及分享舒緩痠痛的動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霧面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 米字英倫系列雙層加大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不少人利用春節出國渡假,疾管署提醒,春節也是麻疹好發季節,如果前往大陸、東南亞等流行地區,小朋友最好滿一歲,接種完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之後再出行。如果未滿一歲但必須跟家人前往相關地區,建議在出發2周前,到醫院評估提早接種疫苗,降低感染風險。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霧面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健康的隱形殺手「高血壓」,再也不只是中老年人的專利,衛福部公布,國內高血壓病患估計高達430萬人,其中35歲以下就占了15%~20%,有年輕化的趨勢,而引發高血壓的罪魁禍首,就是有外食習慣的年輕人,營養師建議從膳食纖維著手或是多吃紅麴,只是市面上紅麴保健食品百百種,要是含有「莫那可林」成分的話,專家建議避免服用,或是用量要謹慎,避免吃進過多,反而帶來更多副作用。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輕硬殼3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菱紋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思綺/綜合報導)年節將近,家家戶戶忙辦年貨,其中香腸、臘肉、醃肉、傳統牛肉乾、豬肉乾、熱狗、火腿、罐頭肉品等加工肉品,是許多家庭常吃的年貨,然而專家提醒,這些食品固然美味,卻潛藏著罹癌危機。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