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輕硬殼3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不少女性懷孕過程常出現抽筋困擾。婦產科醫師曾郁文表示,懷孕期間,很多原因都可能導致抽筋原因,抽筋可能與缺乏鈣質、肌肉過度用力、血液循環不良、寒冷等有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執筆:賴至巧)】

車行入龍崎山區,順著蜿蜒小路來到了一處恬靜的三合院,一家沒有招牌的餐廳隱身於此。這家餐廳走時下最夯的無菜單預約路線,食材是友善耕作的農作品與放養的肉品,3月初試營運即有不錯成績,背後靠的是崑山科大一群公廣系學生的創意和熱血。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動物樂園系列之長頸鹿紋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積木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性徵,更有著繁衍生命的意義。然而乳癌來勢洶洶,目前是女性癌症好發第1位,全世界一年有超過100萬人罹患乳癌。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人健康網記者洪毓琪/台北報導】小蘇打粉清除髒污的功能,一向被許多人大力推薦!而近來更有不少網友將小蘇打粉的功效動到牙齒美白上,認為「刷牙時適度沾取小蘇打粉,有助清除牙垢、髒污,達到美白牙齒的目的。」小蘇打粉真有這麼神奇嗎?就讓專業牙醫師來為我們解答!

美白牙齒就靠小蘇打粉?牙醫師這樣說美白牙齒就靠小蘇打粉?牙醫師這樣說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ar Box 晶鑽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4吋+20吋兩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據中國媒體報導,最新調查顯示,全球成人肥胖者的比例已超過體重過輕者,而且中國的肥胖人數已擠下美國成為全球第一,男性肥胖人數為4320萬人,而女性肥胖者則高達4640萬人。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霧面24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Just Beetle動物樂園系列之長頸鹿紋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華人健康網圖文/Donna營養師陳怡錞提供】大家都知道減肥要「少吃多動」,我有一個朋友非常有毅力,下定決心減肥後每天只吃 500 大卡,並且每天上健身房運動兩小時,肚子餓就一直喝水。由於熱量攝取減少很多,的確前一、二個月她瘦得很快,但之後她開始遇到瓶頸了,瘦得速度不再那麼快,而且月經不來,並出現頭暈、貧血、掉頭髮的現象。這是很典型「節食」減肥法(只吃極低熱量)會遇到的狀況,許多模特兒或藝人也常用這種方式來維持纖細身材,但這是大錯特錯的方法。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J-BOX」全新展示品特賣會ABS材質超值28吋+24吋+20吋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0吋兩入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健康醫療網/記者周威志報導)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吳小姐是個作息規律的上班族,受到臉部問題的困擾已久,除了臉容易過敏,三不五時又會冒一顆顆紅色的小痘痘,治好一陣子沒多久又會復發。臉部容易過敏又偶爾長痘痘,聽起來是很常見的皮膚症狀,但是經檢查皮膚狀況後,醫師發現,吳小姐臉上除了紅色丘疹外,還有明顯的臉頰潮紅以及微血管絲擴張,進一步詢問病史,吳小姐覺得自己對熱環境特別敏感,像是泡澡、曬到太陽,連喝個熱湯都容易臉紅通通的。皮膚科段培耕醫師表示,以吳小姐的情況,並不只是過敏和痘痘兩個問題,而是指向一種叫酒糟皮膚炎的疾病,吳小姐訝異自己平時不喝酒,為何會患有此種皮膚症狀?

常被誤判為一般皮膚症狀 酒糟皮膚炎確診難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4吋+20吋兩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霧面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在台灣,結腸直腸癌從民國92年以來持續位居國人十大癌症死因第三位,其發生率自民國95年起超過肝癌成為第一名的癌症。研究指出,肥胖民眾罹患結腸直腸癌相對風險是體重正常者的1至2倍,然而,全台高達43%的人口屬於過重及肥胖,除了活動量不足外,飲食內容也具有關鍵性影響力。到底飲食中哪些營養素具有危險性,而哪些又具有保護力呢?跟著健談圖文認識預防大腸癌的飲食建議。 




吃錯食物,讓你腸感虛弱     

NG食材1:紅肉以及加工肉品 
研究發現,紅肉及加工肉品攝取量越多者,結腸直腸癌罹患率隨之提高,又每增加100公克紅肉及加工肉品攝取,則增加1成4結腸直腸癌罹患風險。探索紅肉及加工肉品攝取導致結腸直腸癌原因可能為加工肉品中亞硝基化合物以及經過高溫烹調的肉類所產生的雜環胺及多環芳香烴均為強力致癌物質;又紅肉中含有高量的血基質鐵,雖比植物性食物中的鐵質容易被身體吸收,但過量的鐵質會協助自由基形成,損傷DNA進而提高罹患風險。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美國癌症研究院建議紅肉每週攝取應控制在500公克以內,加工肉品應盡可能避免攝取。 

NG食材2:酗酒 
文獻研究發現,每天飲用酒精飲料1~4杯者,其罹患結腸直腸癌相對風險比不喝者高21%,而每天飲用4杯以上者,其相對風險提高至52%。酒精代謝產物乙醛是一致癌物質,且乙醇代謝過程中會消耗大量的葉酸,導致DNA修復製造困難。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美國癌症研究院建議酒精攝取男性每日以不超過2個酒精當量,女性為1酒精當量為原則。(1個酒精當量=紅葡萄酒120c.c=啤酒360c.c =40 c.c蒸餾酒)    

NG食材3:富含飽和脂肪酸食物 
在動物性實驗中發現飽和脂肪酸會促進發炎賀爾蒙(前列腺素E2)生成,進而誘發結腸直腸癌腫瘤的增生。 


吃對食物,讓你腸保元氣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輕硬殼3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父母都擔心寶貝發展遲緩,如何早期發現呢?小兒科醫師強調,學齡前兒童各種階段應出現不同的動作表現,如4個月前的寶寶就能揮動手腳,還可抓握玩具,6個月大有些孩子還能翻身了。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