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輸入【SS_20160614】現折$100★Gate9 米字英倫系列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結帳輸入【SS_20160614】現折$100★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結帳輸入【SS_20160614】現折$100★Bear Box紐約橫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許多人經常反覆嘴巴破,以為火氣大,頻頻喝青草茶降火、或塗鹽巴,但這種作法在中醫觀點僅能暫時緩解;若嚴重反覆嘴破、口腔潰瘍一年逾3次以上,健康恐拉警報,可能是罹患自體免疫疾病「貝西氏症」。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t Beetle 世界地圖系列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作者/楊心怡

氣溫悶熱,除了全身黏膩的汗水,私密處也悶得好不舒服。提到對私密處好的食物,除了大家熟知的蔓越莓汁外,妳也可試試這5種食物:

地瓜
地瓜因為纖維量高,是很好的澱粉來源,也因為地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可強健子宮壁,刺激荷爾蒙分泌,對「妹妹」有益。而維生素A也是維持精力的重要來源。

大蒜
大蒜或許吃起來嘴臭,但它的抗菌、抗真菌成份能有效對抗陰道搔癢、灼熱、異味、白帶等問題。大蒜也有助提升免疫力以預防感染。

毛豆
毛豆中的植物性雌激素可幫助陰道潤滑,有效預防陰道乾癢。另外,毛豆裡也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礦物質,也對緩解更年期症狀有益。

優格
根據2014年發表在《婦產科醫學期刊(the Archives of Gynecology and Obstetrics journal)》的研究顯示,乳酸桿菌可幫助維持泌尿生殖系統的健康,更是預防細菌性陰道炎、酵母陰道炎、泌尿道感染,或因性行為傳染的疾病的關鍵角色。多吃無糖優格或優酪乳就可補充這類益生菌,其他像是味噌、韓國泡菜、德國酸菜(sauerkraut)及酸奶(kefir)也都是益生菌的豐富來源。

亞麻籽
跟毛豆一樣,亞麻籽豐富的omega-3脂肪酸及植物性雌激素保護私密處健康很有幫助。此外,亞麻籽裡的鋅可幫助緩解乾癢、灼熱等惱人的小毛病;其他堅果類如杏仁、南瓜子也富含鋅,也有同樣功效。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3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米字英倫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霧面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J-BOX」全新展示品特賣會ABS材質超值28吋+24吋+20吋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iyoko條碼系列經典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莎莎代言品牌旅行箱超值兩件組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劍橋公爵夫人凱特(Duchess of Cambridge)產下喬治與夏綠蒂後,超萌的雙寶讓凱特人氣連帶水漲船高,優雅有品味的她出席場合總是展現緊實手臂、纖細腰線與勻稱的美腿,生完孩子後反而越來越纖瘦緊實的凱特,究竟如何管理身材呢?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yoko條碼系列經典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莎莎代言品牌旅行箱超值兩件組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粽子餡料包這些,當心下肚罹癌風險高!衛福部國健署提醒,傳統粽子內餡常見包火腿、臘肉與五花肉等加工肉和紅肉,而世界衛生組織轄下國際癌症研究總署(IARC)早將加工肉品列為一級致癌物,且每天食用50克加工肉品會增加18%罹患大腸癌的風險,每天食用100克紅肉會增加17%罹患大腸癌風險。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加大空間28吋輕硬殼行李箱 0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加大空間28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晶鑽系列ABS霧面加厚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腰痠背痛一跌就骨折,竟是骨髓癌上身!新竹一名59歲女性,長期以來都感到骨頭痠痛,一直以為是骨質疏鬆在作怪,日前一次倚靠屏風不慎跌倒,左腿當下疼痛不堪,根本無法站起來,急診檢查左腿已嚴重骨折,轉院治療,醫師一看認為這年紀不應骨質疏鬆如此嚴重,精密檢查後,才發現她罹患了骨髓癌。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收納家24吋輕硬殼行李箱 0 Miyoko時尚簡約系列超值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台灣醒報記者林亭妤台北報導】「進口茶葉多流入手搖茶飲店,其中紅茶進口最多。」食藥署抽查近3年進口茶葉,農藥殘留不合格率3.76%,第一不合格茶種為紅茶,其次是綠茶。食藥署北區管理中心科長蕭惠文1日指出,我國茶葉3大不合格進口國家為越南、日本及印度,但不合格率還算低,民眾不用太擔心。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J-BOX」全新展示品特賣會ABS材質超值28吋+24吋+20吋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米字英倫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華人健康網圖文提供/蘋果屋出版社】【原產地】東亞。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動物樂園系列之長頸鹿紋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不管力道大小,刮痧並非痛才有效,更不應痛得呼天搶地。此外,也不是非得刮得傷痕又深又紫、甚至皮破血流才可罷手。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霧面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J-BOX」全新展示品特賣會ABS材質超值28吋+24吋+20吋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31日電)高鐵和彰化縣政府合作推出套裝行程,從台北出發搭高鐵前往彰化暢遊鹿港老街、田尾公路花園等景點,還有專人負責導覽。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霧面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 米字英倫系列雙層加大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雙層加大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華人健康網記者洪毓琪/台北報導】改變吃飯順序就能幫助瘦身?你沒聽錯!日本醫學博士表示,想要輕鬆減肥不發胖,其實只要從改變日常生活的小習慣做起;而改變過去不當的用餐順序,吃飯時先從蔬菜開始吃,就是人人都能輕鬆辦到的方式!至於為何先吃蔬菜,有如此神奇的作用,且聽專家怎麼說!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