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醫療網╱記者蘇湘雲報導)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收納家24吋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好收納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iyoko俏皮菱格紋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Miyoko時尚簡約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Just Beetle迷宮系列超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Just Beetle 世界地圖系列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2日電)年紀增長,體力難免衰退,但平時若感覺易喘、疲倦,或下肢出現水腫,這時就得注意了,台南市立醫院今天提醒,這些症狀可能不是老化,而是心臟衰竭,嚴重會猝死。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Gate9 米字英倫系列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課業或工作壓力大,排便變得不通順?或是一想到要站在人群前發表時,就開始鬧肚疼,接連跑好幾次廁所?如果你有上述這些困擾,去醫院檢查也沒有血液或大腸病變的話,那可能是得了「大腸激躁症」!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yoko條碼系列經典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 水漾菱格ABS 霧面28吋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微笑系列ABS霧面28吋限定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早安健康/林昕潔整理編輯】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公布的「2015年國人睡眠大調查」,台灣每五人就有一人失眠,慢性失眠盛行率達20.2%;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也曾公布統計數據指出,台灣每年安眠藥使用量超過3.2億顆,顯示許多台灣人都有睡眠問題。不過,除了壓力、疾病等因素,睡前所吃下的食物,當然也可能影響到睡眠品質!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好收納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iyoko俏皮菱格紋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 水漾菱格ABS 霧面24吋旅行箱/行李箱 0

吃水果也要看時間嗎?是的,就連水都不是什麼時候想喝就喝的,水果也一樣,不是什麼時候想吃就可以肆無忌憚吃的。選擇什麼時候吃水果,這裡面也是大有學問的。 

英國人有種說法是這樣的:「上午的水果是金,中午到下午3點是銀,3點到下午6點是銅,下午6點之後的則是鉛。」 為什麼這麼說呢?有人說,這是因為上午吃水果,不僅可以幫助消化,有利於通便,還能用美妙的滋味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但等到晚上6點鐘之後吃水果,尤其是纖維含量很高的水果,會給胃功能不強的人帶來負擔。 

很多朋友問過我,是不是真的這樣?我並不贊同這種說法,上午和下午的水果沒什麼差別,營養成分都一樣。下午吃水果,也一樣會助消化。對於絕大多數身體健康的人來說,上午吃水果和下午吃水果都可以。我們需要注意的幾個時間點只是飯前、飯後和睡前。 

我們現在有一個不大好的習慣,喜歡把水果當飯後甜點。本身正餐已經吃飽或者八分飽了,再吃水果,會讓胃負擔過重,而且容易肥胖。更糟糕的是,很多水果裡都含有機酸,不能迅速吸收就會在胃裡發酵,容易出現腹脹、便祕等症狀。時間長了,甚至還會出現胃功能紊亂。 

所以,我建議大家最好在飯前一個小時吃水果,或者飯後兩個小時。有人會問了:「飯前吃水果?不是說不要空腹吃水果嗎?」事實上這句話並不準確,不是所有水果都不能空腹吃的,尤其是當你搭配主食一起食用時。 

不過,的確有些水果是不能空腹食用的,例如番茄、柿子、香蕉、橘子、甘蔗和荔枝等等。大家已經知道了,空腹吃柿子容易引起「胃石症」,其他水果也不能空腹吃,雖然不是出於同樣的道理,但共同點是都會對身體有害。比如,空腹吃橘子會刺激胃黏膜等。 

提醒大家一點,空腹的時候不要吃酸澀味很重的水果,這些水果一方面會對胃產生刺激;另一方面也可以跟胃裡的蛋白質反應,產生一些不好消化的物質。 

除了這些水果以外,其他大部分水果都是可以在飯前吃的,一方面會有利於吸收,另一方面還可以控制吃正餐時攝入的熱量。而且,水果本身是比較容易氧化、腐敗的,飯前吃水果,可以讓它迅速消化,縮短它們在胃裡的時間,有效避免了可能對胃產生的不良影響。 

如果飯前沒有時間吃水果,那麼跟正餐一起吃也沒問題。想想水果沙拉就知道了,它跟主食不衝突,完全沒問題。不過正餐和水果怎樣搭配,就得看你的生活習慣了。 

只是,空腹可以吃水果,睡前卻最好不要吃。睡前一兩個小時可以適當吃點水果,但千萬別等到臨睡那一刻,理論上,睡前是最好不要吃任何東西的。 

最後還要提醒大家的一點是水果的溫度。如果一邊吃油膩的食物,一邊吃冰冷的水果,對胃比較虛弱的人來說容易造成強烈刺激,影響消化吸收,讓胃不舒服。所以提醒大家,夏天的時候,別貪圖嘴巴舒服,直接吃從冰箱拿出來的水果,最好等它們恢復常溫再吃。本文摘自《胃好,百病除》木馬文化出版社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4吋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 微笑系列 ABS霧面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米字英倫系列好收納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Bear Box微笑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女性進入青春期後,每個月大姨媽報到造成血紅素和鐵質特別容易流失,若是加上不均衡飲食,就有可能引發疲倦、暈眩、心悸……等缺鐵性貧血,通常家人都會幫忙準備豬肝、豬血等等內臟類食物補鐵,但是對於不敢吃內臟類食物的女生來說,進補就會變成「進苦」其實補鐵沒那麼難,就算是吃蔬菜、豆類、一般肉類也能順利補充鐵質,哪些食物是補鐵好幫手?每個辛苦的女孩們都一定要知道。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Miyoko條碼系列經典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Bear Box紐約橫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優活健康網記者徐平/綜合報導)中秋節一到,家家戶戶烤肉再加上吃月餅,團圓賞月不可少,這些食物都屬油膩、高脂、高熱量食物,易造成胃腸的負擔,然而,重視養生的現代人,應是吃得應景又可以符合健康,因此,抓住技巧其實就可以過個快樂又健康的中秋佳節。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AR BOX晶鑽系列ABS霧面超值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優活健康網記者徐平/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公布茲卡病毒最新疫情概況報告,中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英屬維京群島出現茲卡本土疫情,疾病管制署隨即提升英屬維京群島,茲卡病毒旅遊疫情建議至第2級警示(Alert)。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Gate9 米字英倫系列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Gate9 時尚簡約系列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Just Beetle 世界地圖系列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如果想減重,最好多和瘦朋友相處。美國一項研究發現,體重過重的人減重時只和胖的人在一起,減重成績會比較差,體重下降幅度較小,若和瘦朋友相處,可以減去較多斤兩。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BEAR BOX晶鑽系列ABS霧面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結帳輸入✈ summertail ✈現折$100★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華人健康網記者駱慧雯/台北報導】還在忙著獵捕精靈嗎?寶可夢手機遊戲風靡全台,不少民眾白天玩,晚上也要熬夜捕精靈,即使滑手機滑到脖子僵硬、手指麻痺,出現「寶可夢症候群」也不罷手!醫師建議玩家適度休息,做一做健康操讓肌肉放輕鬆,如果疼痛症狀還是無法排除,應盡快就醫治療,以免引發更嚴重的病症。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