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Box 微笑系列 ABS霧面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收納家24吋輕硬殼行李箱 0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華人健康網記者駱慧雯/台北報導】早餐點一份歐姆蛋,中餐來顆荷包蛋,下午茶吃茶葉蛋,晚餐再來份番茄炒蛋當配菜……,今105年初,美國最新飲食指南取消每日膽固醇的攝取上限,讓以往許多擔心「多吃蛋會讓膽固醇破表」的民眾自動解禁,肆無忌憚地大吃蛋料理!不過,醫師提醒,雞蛋攝取還是要「適量」,每2天1顆就好,吃太多容易增加癌症的風險。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微笑系列ABS霧面28吋限定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華人健康網記者洪毓琪/台北報導】不只吃太多、動不夠會讓人變胖,睡不好、睡不飽更是肥胖元兇!專家表示,想要成功減重、瘦身,除了從調整飲食內容、增加運動強度著手外;適度補充3大營養素,提升睡眠品質,讓有抑制食慾作用的「瘦體素」正常分泌,就是從根本減少食量、提升新陳代謝速率的好方法!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N BAGAGE 金磚滿滿20吋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ON BAGAGE花開富貴ABS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優活健康網記者徐平/綜合報導)「神經內分泌腫瘤」是一種特殊癌症,根據101年癌症登記資料統計,全國每年約新增1000名神經內分泌腫瘤病患,由於症狀不易分辨,常導致病人約需花5~7年時間,才能確診為「神經內分泌腫瘤」,民眾針對可辨別的10大警訊,包括咳嗽、氣喘、慢性腹瀉、反覆性潰瘍、低血糖嚴重飢餓感、盜汗、熱潮紅、發熱、心悸及皮膚炎等,提高警覺,以利及早診斷辨別、及早治療。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好收納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Miyoko俏皮菱格紋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BEAR BOX 水漾菱格ABS 霧面24吋旅行箱/行李箱 0

最近馬拉松、健身活動都很夯,高雄醫學大學運動醫學系的許美智教授提醒,進行激烈運動或中度運動一小時以上,一定要記得補充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幫助補充能量、肌肉修復,特別是年長者,更要記得補充蛋白質等營養素,如果蛋白質攝取不足,加上大量運動,很容易造成肌肉萎縮。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t Beetle魔方鈕扣ABS霧面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魔方鈕扣ABS霧面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魔方鈕扣ABS霧面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5日電)民眾每天使用手機時間長,眼科醫師發現,過度用眼不休息、眼睛不適不就醫對眼睛最傷,暗處使用、姿勢不良、通勤搖晃時也在滑,都是謀殺眼睛凶手。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yoko條碼系列經典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 水漾菱格ABS 霧面28吋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雙層加大輕硬殼28吋旅行箱/行李箱 0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t Beetle迷宮系列超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積木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文:小花平台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公費流感疫苗今天正式開打,也擴大接種對象,新增50歲以下高風險與慢性病患者、肥胖者,產後6個月婦女等。今年公費流感疫苗提供600萬劑,比去年多了近一倍。符合資格的民眾,即日起就可以攜帶證件前往合約醫療院所接種。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微笑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 米字英倫系列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維持規律的正常作息是守護健康的不二法門,近來卻傳出有年輕的寶可夢玩家到公園抓怪,再揪團去24小時的燒肉店吃到飽,不斷打嗝之餘,竟聽不見身旁友人的聲音,疑似出現耳鳴症狀。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te9 米字英倫系列雙層加大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加大空間28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優活健康網特約記者黃雅芬/採訪報導)近來新聞報導,有位五十三歲的男性,因為嚴重的視力模糊導致白內障,就診後醫師發現,原來病患罹患糖尿病而不自知,才使得白內障惡化速度加快,幸好經過手術後,這名男子已重見光明。營養師余朱青提醒,處於糖尿病前期的患者,大多沒有明顯症狀,必須要靠定期血糖檢測才會發現,一般來說,如果身體出現異常疲倦感、喝多、尿多、吃多、視力模糊等其中一種症狀就需就醫檢查。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